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京迪斯尼乐园25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启动

  新华网日本千叶4月10日电(记者钱铮)欢庆的游行搅动梦与魔法的王国,绚烂的烟火伴随新的主题曲划破夜空——位于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斯尼乐园已经准备好了一连串精彩的节目,邀请四方游客共庆其25周岁生日。


  这场规模空前的庆典活动将于4月15日迪斯尼乐园开园纪念日的当天启动,并一直持续到2009年4月14日。整个活动分成5个阶段,作为序曲的游行将持续到7月7日,12辆彩车、160名演员献上的气势恢宏的表演将以欢乐为主题,带给人们全新的感受。

  接下来的表演分为3个乐章,将从今年7月至明年1月依次上演。第一乐章的重音符当属迪斯尼乐园第三家饭店——迪斯尼陆地乐园饭店开张营业,这家拥有705间客房的饭店将成为迪斯尼3家饭店中规模最大的一家。第二乐章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马戏团的常设剧场将于10月1日在迪斯尼乐园开门迎客,游客在此期间能尽情领略万圣节的诡异和欢娱。第三乐章的表演将从11月7日持续至2009年1月18日,以圣诞和新年为主题,盛大的庆祝活动和倒计时会伴随人们步入新的一年。

  尾声部分将是东京迪斯尼乐园25周年庆典活动的最高潮,迪斯尼乐园动用一切力量,让游客在这里尽情享受快乐、实现梦想。

  为期一年的庆典活动期间,迪斯尼乐园还准备了专门设计的礼品和特别餐饮。另外,取25周年之意,乐园还将公开招募25对游客,帮助他们实现特别的梦想。

  东京迪斯尼乐园1983年4月15日开园,号称“亚洲第一主题乐园”,是在美国本土以外建设的第一个迪斯尼主题乐园。东京迪斯尼乐园目前已拥有陆地和海洋两个主题乐园、数家饭店和购物中心,形成一个集休闲、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度假设施群落。据运营东京迪斯尼乐园的东方乐园公司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自1983年开园以来,迪斯尼两个主题乐园累计接待游客数量已达到4.36亿人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