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青年受“艳照门”影响河堤边强暴少女(图)

 不少青少年犯罪原因并不复杂。资料图片
 不少青少年犯罪原因并不复杂。资料图片

    4青年受“艳照门”影响河堤边强暴少女

  继陈冠希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暂时落下了帷幕,但此事依然引来无数恶果。3月8日,东海县四名年龄都是19岁的青年在聚会时看了存在手机中的艳照后,按捺不住冲动,他们决定找个女孩来“试试”。

  头脑发热的四青年之一王祥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女友珍珍。经过一番预谋,王祥把女友骗出,四人在一处偏僻的河堤旁将珍珍轮奸。

日前,这四名青年以涉嫌强奸罪被检方批准逮捕。 通讯员 东检办 快报记者 李梦雅

  王祥还是个19岁的高中在校生,和杨明、曹西、姜来三人从小一起长大,曾经是同班同学。虽然曹西和姜来初中毕业后就开始在社会上混迹,但是四个人的感情依旧。

  2008年3月8日,是星期六,王祥和杨明放假,四个人又聚在一起喝酒,一顿饭下来,已经四五瓶白酒下了肚,平均每个人都喝了一斤多。

  酒足饭饱之后,涨红了脸的四个人谈到了艳照门。“我这里有精彩的照片,可以给兄弟们看看!”曹西炫耀着。他手机里存着的图片果然让另外三青年目瞪口呆,“看得不过瘾,我们可以找个女孩来试试!”曹西说。他的提议,让其他三个青年立即点头附和。

  “我最近刚认识一个女孩,也算是我的女朋友吧,对我言听计从,我把她叫出来吧!”王祥说。他这一说,立即得到了几个小兄弟热烈响应。

  王祥马上拨通了珍珍的电话,一番甜言蜜语之后,王祥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她,希望她能出来约会。实际上,两人并不熟,但珍珍挺喜欢这个哥哥的,“心上人”提出了这个请求,珍珍立即答应下来。随后,两人约定了见面的地点。

  暗中设套骗来少女

  趁珍珍赶往约定地点的路途中,四个人定下了一个狡猾的计划,他们将作案地点放在几乎无人走动的河堤边。

  两人随即坐上了一辆出租车,直奔郊外,到达河堤时,已经9点钟,这个时间段此处已人迹罕至。

  而其他三个人看到王祥两人走了之后,也跟着上了出租车,按照计划,他们得比两人快一步赶到,隐藏起来。

  夜晚的河堤边,几乎看不到人影,牵着心上人的手散步,吹着微风,珍珍感觉幸福又快乐。最后,在一个隐蔽处,两人坐下来聊天。

  正当她和王祥靠在一起时,几束光照了过来,王祥的三个弟兄出现在他们面前,“我们是公安机关的联防队员,这么晚了,你们干什么啊?有没有身份证?”

  虽然自己和王祥也没做什么,但是被“公安”盘问,珍珍依旧吓得不轻,她忙不迭解释,自己刚刚出门,身份证没有带。

  “既然没有身份证,那你们肯定是卖淫嫖娼的!”三人一口咬定,同时对珍珍动手动脚。王祥装作很生气,也朝着三人吼了几句,却被几人上前“揍”了一顿,而这也是他们之前设计的“苦肉计”。

  珍珍趁着四人不注意,她撒腿就跑,并高声呼喊。但这里荒芜人烟,她逃跑没多远,就被抓了回来。

  花季少女惨遭轮奸

  在几个人高马大的男孩面前,手无缚鸡之力的珍珍毫无反抗能力。在酒精和艳照的刺激下,他们逼着王祥赶紧给他们演练一遍。

  佯装被逼的王祥强行扒下了珍珍的衣裤,其他三个人将两人围在中间,津津有味地观看“现场表演”。可怜的珍珍只能无助地哭泣。大概是酒喝多了,再加上紧张,王祥的第一次并没有成功,这引来了其他人的嘲笑。

  “你太没用了,让我们来吧!”已经被冲昏了头脑的三个人一个轮着一个地来,为了不让珍珍反抗,他们两人负责按住她。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摧残终于停止了,望着自己被揉成一团的衣服和身上的伤痕,珍珍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再次嚎啕大哭。

  “这件事,你不要说出去,要不然,有你好看!”临走之前,曹西几人借着酒劲威胁道。

  四个青年已被批捕

  当天晚上,怕被家人发觉自己的异常,珍珍并没有回家。第二天,已经酒醒了的曹西等三个人回想了昨晚的情况,意识到事情严重,赶紧和王祥联系,随后赶到了珍珍居住的地方,向珍珍忏悔,希望珍珍能饶过他们,不要报警。

  想起昨天晚上的伤害,珍珍断然拒绝了,经过整夜的考虑,她决定报案。随后,在王祥的陪同下,珍珍踏进了派出所的大门,称自己遭到了轮奸。

  接到报警之后,警方立即展开行动,将曹西三人抓获归案。在审问中,他们供述,王祥和他们也是一伙的,当时,他们是演的苦肉计。王祥随后落网,面对审问,他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直言自己当时一时冲动,现在非常后悔。

  但是,在这四个人中,只有还在上高中的杨明并不承认自己强奸了珍珍,“我没有对珍珍做什么,我只是帮助他们!”杨明辩称,但是,另外几人都表示,杨明也确实参与了强奸。

  近日,四个青年均以涉嫌强奸罪被检方批准逮捕。

  艳照种祸不止

  青少年受害最深

  南京晓然心理咨询中心吴晓主任分析,其实这几个孩子本身可能也不坏,他们应该是在酒后受到艳照刺激,才产生这样的行为。对处于青春躁动期的青少年来说,心理上、生理上都不成熟,对法律也根本没有认识,应该是犯下祸端的原因。

  吴晓表示,前一阶段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实际上对青春期的青少年影响最大,可以说是一次对青春期青少年集中的、大规模的反面示范,也是一次对青少年的集中侵害:“它让青春期青少年在对待性的态度上造成了明显的负面影响。”

  他认为,国内的家庭很少会对孩子进行性教育,这些禁忌,极易导致孩子不能够客观地去理解艳照门事件。就像本案中的几个青少年,艳照门成了他们的谈资,而在看了艳照之后,生理欲望一下子被激发了,他们就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才会犯下大错。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应该呼吁社会对孩子们进行正确的‘后艳照门时期’引导,努力把因艳照门对青少年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吴晓说。

  (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祥 | 曹西 | 杨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