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内公益
全国儿童家庭营养健康教育活动让百万家庭受益
时间:2008年04月11日07:14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董素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观念的提高,儿童家庭营养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关注。4月9日,“牛奶优冠杯”全国儿童家庭营养健康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全国妇联等九部门组织的“心系好儿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我国有三亿多儿童家庭,

  家庭营养健康问题逐渐成为广大儿童家庭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儿童家庭营养健康教育活动开展两年来,共在全国5个城市的儿童家庭中发放50万份《好家长通讯》,通过儿童营养健康知识答卷的形式,在广大儿童家庭中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此外,组委会利用三优教育基地的优势,开展了百场家长课堂,受益家庭约100万,在广大儿童家庭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据悉,本年度活动时间为2008年1月至12月,在北京、上海、杭州、合肥、西安5个重点城市开展,活动涉及50万个3岁至6岁儿童家庭。

  新一阶段全国儿童家庭营养健康教育活动计划以“打造儿童家庭营养师”为主线开展工作,重点向儿童家庭推广“儿童家庭营养师”的概念和内涵。以教育光盘、《好家长通讯》为主要载体,通过知识大赛、家长课堂、实践课堂等形式,开展争当“儿童家庭营养师”活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