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表兄弟在家支口锅炼冰毒 曾飞赴云南学“技术”

  表兄弟在“叔叔”家支口锅中提炼出冰毒

    作者:宋宁华

  今年2月19日,25岁的无业青年程钧力乘坐上午7时55分的航班飞往云南,自称是“四哥”的人派了一名司机在昆明机场把程钧力接上车。

经过6个小时的路途奔波,他们到达目的地临沧县南伞镇,住进了一家宾馆,等待“四哥”的安排。

  2月21日下午4时许,“四哥”带程到家里学技术。程看到“四哥”拿了一个炒菜的锅放在火炉上,锅里倒上一些水,再拿一只不锈钢碗浮在有水的锅里,一瓶液体倒进碗里,通过气体的蒸发和酒精的作用,一层晶莹透白的东西紧贴在碗的边沿。“四哥”说:“这就是加工提炼出来的冰毒。”

  “四哥”介绍:“一瓶含有冰毒成分的液体0.8升要人民币2500元。我已派人把你需要的液体送到上海,你到上海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程对“四哥”的安排表示感谢。

  煤气灶上忙着制毒

  2月23日下午2时30分,程钧力走出上海虹桥机场,在一家大卖场附近与“四哥”的人接上了头,一手付钱,一手提走了瓶装液体,坐出租车到表哥袁丰家里。袁问:“提炼冰毒的技术学到了吗?”“没问题。”程回答。于是,袁带程到“叔叔”家里去加工。

  30岁的袁所说的“叔叔”是曾和他父亲一起在新疆阿克苏插队的知青尹宏福,58岁,落实政策回沪后,现在单身居住在耀华路。尹有一把家里的钥匙放在袁的父亲那里,不久前,袁的父亲去了香港,这把钥匙就转到了袁的手里。

  程、袁买回了不锈钢碗和瓶装酒精,在煤气灶上支起一口锅,开始提炼冰毒。他俩在液体里混入了质量低劣的原料,到了次日早上6时许,一层白色晶体附在碗口。两人兴奋至极,马上拿来容器包装。

  “叔叔”碍于情面默许

  2月24日上午,袁和程加工冰毒的事被人举报。警方在袁家的橱顶上搜查到大量毒品,又在尹家的厨房里查获制毒的含毒废液和废渣。

  尹交代说:“今年春节过后,袁与程一起把我家作为加工毒品场地,我同意了。我看到他们在煤气灶上干这干那,又看到了白色晶体,问他们‘这是什么’,袁告诉我是冰毒,还说等赚到1000万元就不干了。”尹说,当时听到他们这么一说,心里“咯噔”了一下,想到“这是犯法的”,但又想到与袁的父亲关系非常好,不好意思回绝他们,就默许了。

  袁和程平时都有毒瘾,他俩称“提炼出的冰毒是自己食用的”。目前,警方正对这起冰毒案件作进一步侦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钧力 | 袁和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