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当局拟出千册政绩书 叫称韩国不如台湾

  人民网4月11日电 台“行政院长”张俊雄日前指示应在520前夕,收集陈水扁当局“辛苦八年的政绩”,留下纪录。台“研考会”及“新闻局”立即会商,初步拟出版一千册的政绩专书,发给机关学校,争取民心。

  张俊雄叫称,2000至2007年台湾经济成长率平均为百分之4.1,近四年平均更达百分之5.23,高于韩国的4.7%,要强调韩国不如台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行政院”会日前听取相关经济、科技领域政绩报告时,有部分“首长”在会中表示,外界及在野党批评扁当局政绩不佳,没做什么事。为了避免520新当局上任后,将所有过错、弊病全部推给民进党当局,“行政院”有必要将八年任内做了什么事,集结成书留个纪录。

  张俊雄采纳上述一建议,指示此一政绩书籍务必在五月中旬出版。“行政院研考会”与“新闻局”初步会商结果,预定发行一千册,“研考会”负责集结资料文献,“新闻局”则负责招标发行。张俊雄还指示“政务委员”刘世芳亲自督导执行。

  据了解,台“经建会”、“经济部”与“国科会”日前回顾民进党当局上台八年的总体经济表现。刘世芳曾在会中表示,扁当局承诺研发经费能在八年内达到占“GDP”3%,但截至目前为止,只占2.58%,未能兑现竞选政见主要是预算被“立法院”删减。 (来源: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世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