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尔将全球最佳实践带入中国 卡萨帝冰箱入华

  中新网4月11日电 (记者修建华李进梅)中国经济已经全面融入世界潮流,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很多跨国企业选择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作为全球最年轻的冰箱品牌,海尔则选择了一条更新的方式竞争中国市场――将其在海外市场经过消费实践的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带入中国。


  大容积、不锈钢、多门、抽屉式设计已经成为全球主流冰箱市场的高端流行趋势。而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以颠覆传统冰箱的设计,正代表了未来高端冰箱的发展方向,引领全球高端冰箱的发展潮流:在欧洲,由海尔意大利工厂设计的抽屉式、多门冰箱刚刚摘取全球三大工业设计大赛――德国“红点”(RedDot)设计大奖;在尼日利亚市场,海尔冰箱已经连续五年垄断当地市场第一名;在南亚,海尔在巴基斯坦中高端冰箱市场以百分之三十五的份额成为冠军品牌,并成为当地消费者认可的第一洋品牌;而在印度市场,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销售价格高达十四点五万卢比成为当地消费新贵族的首选品牌;在东盟,海尔冰箱已经成为当地第二大制造商,这一排名有望在二0一0年跃升为第一;而在中国,海尔六门冰箱终结了“低端畅销”畅销的历史。

  在消费经验丰富、购买欲望强烈的中国新型消费者面前,所有企业都需要更深入地了解整个消费阵营的变化与需求,而海尔冰箱将其在全球的最佳实践产品带入中国,更大的意义在于其对中国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发掘与把握。海尔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进入中国,就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享受与体验。

  目前,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会越来越注重产品的附加价值和功能的创新,人们在家中休闲的时间比以往更多、追求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人们更加重视食物的原生态保存。这意味着,生活中,冰箱不再是储藏食物的工具,而是一个保障健康和提升营养的专家。卡萨帝的多门分区、直开的抽屉式设计无疑为人们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这些被欧美消费者认可的产品,除了能解决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要外,更深的内涵在于其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层次的精神享受与满足。毕竟,开始引领欧美冰箱市场四大趋势的海尔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已经值得全球消费者的期待与体验。

  凭借卡萨帝系列高端冰箱,海尔已经能够掌控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同时也标志着海尔从行业的挑战者一举成长为行业的领导者。正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韩作樑先生所说:“谁能掌握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谁就能在21世纪将成为家电行业的领袖品牌。”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