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遇人不淑轻率闪婚 一夜情意外怀孕欲轻生

  闪婚遇人不淑 交友轻率相许 怀孕想寻短见

  “吴中路一家医院内,一名年轻女子有自杀倾向!”昨天下午,晚报114热线接到一个救助电话称,有个女孩疑是宫外孕却无钱治疗。人命关天!闻讯后记者火速展开调查,经过四个小时的曲折,记者终于与女孩取得联系。

原来,这是一场露水情缘惹的祸。

  [调查]

  一个紧急求助的电话

  “女孩有自杀倾向,我暂时稳住了她的情绪。”昨天下午2时许,市民翁先生着急地向晚报114热线求助。

  不久前,翁先生买了一个手机卡号,使用半个月后,一个意外的电话闯入了他的生活。电话那头的女孩称,这个电话号码曾经是她男友的,现在她怀了孕,希望男友带她到医院去检查。翁先生把自己刚买卡号的情况告诉了女孩,但女孩不相信,认为翁先生是其男友的朋友,他们一起欺骗她。

  从那以后,翁先生的手机几乎成了女孩的“热线”。“每天都打来电话,还发信息,弄得我老婆非常生气。”但经过交谈后,翁先生也觉得女孩非常可怜,“4月9日,她一直发信息,甚至说要去死。”翁先生好言相劝,让她10日去医院检查。

  昨天下午,女孩再次拨打翁先生的电话,称可能得了宫外孕,让翁先生赶紧联系她男友带钱来。“女孩情绪波动厉害,有自杀的倾向。我先把她稳住了,请你们调查一下。如果真是宫外孕,我可以拿出点钱帮助这个女孩。”正在上班的翁先生说。

  一个情绪激动的女孩

  根据翁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迅速与女孩取得联系。“赶紧让他拿钱到医院来,不要再欺骗我了。”刚一接通电话,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传了过来。记者正欲告知可以帮助她时,女孩情绪暴躁起来,“你们都是他的朋友!不帮我就算了,我不要你们管!”然后挂断电话并关了手机。

  怎么办?难道就此失去联系?如果不再关心这件事,很可能出现生命危险的情况。发短信,稳住她的情绪!一个接一个的短信从记者手机中发出……

  时间过得飞快,而女孩依然不给记者任何回应。为了挽救这个面临崩溃的女孩,记者火速赶往位于吴中路的中潭医院。

  一次曲折不断的采访

  一个小时后,记者到了医院,而医院3楼妇科诊室一切安静。“我们没有接诊有宫外孕的啊。”该院医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脸茫然,“如果诊断出宫外孕,我们一般会让患者转院。宫外孕会有生命危险的。”

  僵局再次出现。难道是假报料?是不是出现其他意外了?正当记者猜测各种可能的时候,转机突然出现——女孩打来电话。“我知道你们是一伙的,不要再玩我了!让我去死!”女孩依然重复着喊道,她被查出宫外孕,现在没钱治疗。尽管记者表明了身份,女孩始终保持着怀疑的警惕性,随后挂断了电话。

  拨通再挂断、挂断再拨通……近一个小时的不断尝试后,在记者耐心的劝导下,女孩终于认可了记者的身份,并讲述了事件背后的故事。

  [故事]仓促闪婚遭厄运

  女孩自称菲菲,今年21周岁,重庆人。高中毕业后,菲菲去了广东打工,举目无亲的她在异乡感到十分孤独。

  去年5月,菲菲和朋友出去玩耍,遇到了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两人相谈甚欢。仅仅三天的热恋后,菲菲决定与其结婚。去年5月26日,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后,菲菲才发现丈夫的真实面目:吸毒、刚脱离三年牢狱生活、同时与几个女人保持着暧昧关系。

  菲菲希望丈夫痛改前非,和自己过安稳的生活,可丈夫依然沾花惹草。愤怒之下,菲菲找到其中一个女人,与之发生口角。闻讯赶来的丈夫对菲菲拳脚相加,从此菲菲丧失了对这段婚姻的信心。去年12月份,她来到了上海。

  露水情缘酿恶果

  在上海,菲菲打工历程并不顺利,大多数时间空闲在家。

  两个月前,苦闷的菲菲拉上朋友来到大排档借酒浇愁。当晚,她遇到了现在的男人。在酒精的刺激下,两个人在旅馆度过一宿。从此之后,在不知道对方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姓名、年龄,而只知道手机号码的情况下,菲菲与那名30多岁的陌生男子多次共度春宵。

  恶果就此酿下。半个月前,菲菲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怀疑有了身孕。菲菲忧心忡忡,她要把情况告诉“男友”,然而,男子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打电话却被告知,手机号码已经易主。

  [尾声]菲菲打消轻生念头

  菲菲告诉记者,医生虽然没有确诊是宫外孕,但经过B超检查,在子宫外发现一块类似胚胎的物质。

  为了能确诊是否为宫外孕,医生要求菲菲进行血液检查,但如今她身无分文,所以不得不多次打那个男人留下的电话,结果意外地找到了翁先生。

  记者劝菲菲按照医生嘱托接受详细检查,如果金钱方面有困难,会想办法帮助解决。菲菲在记者的几番劝导下,同意先向小姐妹借钱看病。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翁先生的电话,得知菲菲的情况后他松了口气。他表示,既然菲菲找到自己,也算是种缘分,他愿意出点钱帮菲菲渡过这一难关,虽然做错事需要付出代价,但不能用放弃生命来解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