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飞利浦在照明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飞利浦在照明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发现固态照明的潜能

  飞利浦一系列LED普通照明和氛围照明创新成果亮相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

  四月七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会上,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NYSE交易代号:PHG,AEX交易代号:PHI)展示了其在普通照明和氛围照明方面所取得的在LED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系列包括家居、办公室、街道、商业和服务业等多个细分市场,这也将加快固态照明系统融入市场的速度。

  飞利浦照明集团首席执行官Rudy Provoost在评论飞利浦在此次展览会的表现时说:“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投资了将近40亿欧元来收购固态照明领域的领先企业,现在我们已经很清楚地看到通过公司间协作所带来的放大效应。伴随着LED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已可以在普通照明和氛围照明上提供世界领先的LED解决方案,而这些将改变我们对照明的看法。”

  LED技术的迅猛发展,也加快了飞利浦将优质的LED照明系统引入普通照明领域的步伐。预计从2007年到2010年,专业固态照明系统的市场份额也有望从7亿欧元增长到15亿欧元,年增幅超过30%。

  LED体积小,功能强大而且节能。它持久耐用,相比传统光源而言,它在色彩、动态性、控制和智能方面具有更多的创造性。这意味着人们可以通过LED来创造比以往更丰富的氛围、环境和应用,满足各种需要。

  Provoost先生还谈到:“我们已经有了非常成功的LivingColors灯具,可以提供极为丰富的色彩选择,而且我们也在世界各地有大量的城市亮化项目。LED让我们可以全面地重新思考家居和城市空间的照明方式。我们的LED创新科技用新的方法来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的优质生活;用彰显文明的照明来点缀公共建筑,用充满活力的照明来点亮办公场所;在医院里,我们的照明可以让病人放松;在家里,我们的照明又可以改善心情。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卓越的新型LED解决方案,改善环境并营造美妙的照明体验。”

  我们的成果还包括令人称奇的LED系列家居照明产品。在照明展览会上推出的Ledino系列是LEDinaires照明的第一个系列产品,它让消费者在家里通过控制LED明亮的白光变化,创造出独具一格的时尚家居环境。Ledino产品的高雅设计和富有创造性的照明方式,已经被照明展的管理委员会评价为2008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览会的领先设计创新成果。同时,我们的一款新型台灯还获得“未来照明”的殊荣。

  除Ledino系列产品外,飞利浦还展示了一款LED的新型办公照明系统-DayWave。这款产品适用于高端的办公场所,建筑师可以进行更灵活的设计,用户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日照条件来调光。

  飞利浦在建筑照明领域的另一个巨大的创新,就是超大功率的Color Rfunction(iterator) { var index = 0; try { this._each(function(value) { iterator(value, index++); }); } catch (e) { if (e != $break) throw e; } return this; },该系统将大功率、精确光线定位、节能和对色彩的全面控制融于一体。

  另外,新型的MasterLED是解决一周7天24小时照明的理想方案。因为此光源寿命超过20年,从而不会产生维护费用。

  属于LED照明的UrbanLine系列,可以满足市政和市民的不同需求,从自行车车道,人行道到功能性的街道照明。

  Fortimo Downlight LED模块和相应LED灯具的组合为零售业的应用提供了节能方案,相比以节能灯为光源的筒灯,它可以节能50%,而且寿命周期很长,是名副其实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除LED方面的大量创新外,飞利浦还在不断开发更持久、节能的传统系列解决方案,实现了对街道、商店和办公照明的智能化控制,以减少能源消耗。这些新产品中的EcoClassic卤素灯,比白炽灯节能50%,除了具有卤素灯的高亮特点外,还可以瞬时启动并可调节亮度。这种新型设计可以让消费者在很多安装了照明插座的场所使用。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