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林业局派3架消防飞机赴易门 监控易门山火

  调飞机救火 易门山火基本被控制

  死灰复燃的易门山火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二千余军民奋力扑救,昨日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近两天内,军民将齐心协力对火场发起总攻。

  前日21时许,各部队集结完毕后,趁着夜晚天凉、风小的有利时机,以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昆明森林支队为主要战斗力量,其他军民为辅的灭火队伍再次上到了玉溪市易门县六街镇附近的山上。

沿着火线,军民一字排开,灭火机手、水枪手和其他部队协同作战、奋力扑火,山火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

  昨日,国家林业局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投入了森林航空消防飞机,参加扑灭森林火灾的战斗。据国家林业局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昆明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在森林火险等级高于2级的情况下,他们每天都会派出飞机,对林区进行巡检。在易门森林火灾发生后,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昆明基地每天都派出直升机,对火场情况进行监测,由于火势加大,西南航空护林总站昨日从丽江基地调配来了两架直升机,使得能够投入火灾扑救工作的森林航空消防飞机数量达到3架,其中还包括一架每次能够吊运1.5吨水的米-171大型直升机。

  截至昨日17时,森林武警、消防、预备役官兵和群众已经对山火形成围歼之势,山火过火面积也达到了3500亩。根据防火指挥部的要求,他们将于近日内对扑火工作进行总攻,山火将有望被彻底扑灭。

  陆建舟 张志广 孙自彬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