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怎样在同仁医院验光配镜中心配制眼镜

  验光配镜中心的前身是1899年同仁医院眼镜磨镜车间,1993年,将当年的制镜科更名为同仁验光配镜中心。同仁验光配镜中心目前已有18个独立的验光室,1500平方米的经营场所,拥有15家直营连锁店、年销售额过亿元,成为全国眼镜行业的主力军之一。


  在医院验光与在眼镜店有何区别

  同仁验光配镜中心的验光水平处于全行业国内顶尖领域。视光师全部具有医学学历背景,临床经验丰富,在顾客的屈光状态、使用需求、双眼视功能的基础上,给顾客开出一个合理的处方。中心采用的医学验光技术。视光师先进行检影验光确定准确的屈光度,再进行主觉验光,检查顾客的主观反应,最后还要进行双眼视功能的检查。只有这样才能确保顾客戴镜的舒适、清晰和持久。

  一般眼镜店只通过电脑验光,测度数,由于受许多外在因素的影响,因此电脑验光仪验出的度数并不完全准确,它只能作为验光师在验光时的参考,而不能作为配镜时的处方。在这种情况下,配制的眼镜戴上不舒服,头晕。

  怎样配制隐形眼镜

  同仁验光配镜隐形眼镜中心,实行由医生和视光师对配镜者眼睛进行全面检查并处方配镜,是国内率先执行国家关于隐形眼镜医疗器械相关规定的专业中心。隐形眼镜中心除了为配镜者提供验配隐形眼镜的常规检查如:角膜曲率检查、非接触式眼压检查、裂隙灯检查、综合验光仪检查等,还有与国际接轨的特殊检查如:角膜内皮细胞计数检查、角膜地形图检查、泪液分泌量检查等,根据检查结果医生和视光师为配镜者,处方配置合适的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中心还能够验配各种特殊病例的隐形眼镜,如高度散光、圆锥角膜、眼外伤等配戴的透气性硬性隐形眼镜(RGPCL)。这种眼镜的验配需要有多年的验配隐形眼镜的临床经验,除了进行一系列的常规检查外,还要通过角膜地形图检查,荧光素染色对镜片配适状态评估等,才可以处方一副合适的RGP隐形眼镜,这项技术只在国内几家大的医院的隐形眼镜中心才可以掌握。

  精细制作热情服务

  中心积多年来的经验发现,很多人只重视验光,而忽略了加工这一重要的过程,制镜水平的高低,将会直接影响眼镜的功能效果。为了配装出一副合格的眼镜,中心的加工车间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在专业技术水平和专业技术流程上与国际接轨,为制镜师建立了严格的初检、复检、终检三检制度。中心的专业人员,会从顾客的度数、散光的轴位、瞳距等参数的科学角度出发,在结合顾客的需求以及顾客的脸型、肤色、喜好等推荐适合的镜架和镜片,而不是一味地附和顾客的口味,不考虑加工和技术的科学规范,往往会造成配装眼镜加工不合格、不美观以及使用寿命缩短等诸多缺陷,让顾客蒙受损失。

  不同人员的配镜流程

  外交人员的绿色通道

  服务对象:具有外交官身份的驻华使馆人员、具有外交官身份的驻外使馆人员

  检查诊室:配镜中心VIP诊室。

  服务人员:眼科主任医生、高级视光师。

  服务流程:采取绿色通道,无需排队等候,从挂号、验光、配镜到取镜当天完成,特殊定制镜片除外。具体如下:

  电话预约时间→挂号处身份登记→VIP检查室→柜台→高级视光师验光→眼科医师检查→加工车间(高级制镜师制镜)→取镜处(高级制镜师眼镜调整)

  其他人员的配镜流程

  检查室:配镜中心各验光室。

  服务人员:眼科医师、视光师。

  服务流程:采取绿色通道,按预约时间前来,从挂号、验光、配镜到取镜一般三天完成,特殊定制镜片除外。具体如下:

  挂号处身份登记→眼科医师检查→视光师验光→加工车间(制镜师制镜)→柜台(营业员选镜)→取镜处(制镜师眼镜调整)

  提示:需要通过电话进行预约,询问详细情况请致电:800-810-9018(08∶00-17∶00);或登陆网址:https://www.treyewear.com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