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王子从皇家空军毕业 查尔斯为其授章(图)

威廉王子与父亲握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4月11日,现年25岁的英国威廉王子从英国皇家空军毕业,并获得父亲查尔斯王子亲手颁发的飞行胸章,为其军旅生涯写下新的一页。在为期四个月的密集飞行训练中,这位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学会了驾驶直升机和战斗机等三种飞机。

  在英国克兰韦尔空军基地举行的毕业典礼上,作为英国空军上将的查尔斯王子亲自给儿子和另外24名准飞行员授予皇家空军飞行胸章。当轮到威廉王子的时候,查尔斯微笑着把飞行胸章别在儿子的衣领上。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两人寒暄了几句,并握手致意。出席毕业典礼的还包括威廉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据悉,学会驾驶飞机是威廉的终身梦想。“如果让我列出临死前要做的50件事,独立飞行将会是其中之一,”威廉王子曾这么说。

  今年1月初,威廉来到克兰韦尔空军基地,学习如何成为一名飞行员。在接受八天训练后,他就独自驾驶轻型飞机Grob115E飞上蓝天,成为继父亲查尔斯王子、叔叔安德鲁王子后,又一位单飞上青天的皇室成员。威廉王子分享第一次飞行的经验说,“飞行的感觉实在太棒了,简直无法置信”。在皇家空军受训期间,他还学会了驾驶“巨嘴鸟”T1飞机和“松鼠”直升机。

  作为未来的英国国王和名义上的三军统帅,威廉王子自然要对海、陆、空三军生涯均有所涉猎。从圣安德鲁大学毕业后,他先是进入英国桑赫斯特皇军事学院接受了陆军训练,并晋升为皇家近卫军骑兵团的少尉。今年晚些时候,他还计划到皇家海军服役。

  在毕业典礼后,威廉王子将升为皇家空军中尉。大约35年前,查尔斯王子在同一个空军基地获得了飞行胸章,毕业时获得空军上尉的军衔。威廉王子的叔叔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在1982年马岛战争期间曾驾驶“海王”直升机。

  (王建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查尔斯 | 安德鲁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