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布吕尼裸照在纽约拍卖 中国买家9万美元标得(组图)

4月10日,克里斯蒂拍卖行正在拍卖法国第一夫人的裸照。

布吕尼的这张裸照以9.1万美元成交。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曾经身为模特的卡拉?布吕尼自从升任法国第一夫人后,不仅人气爆棚,连老照片的身价也水涨船高。4月10日,她的一幅裸照在纽约拍卖,最终售价飚到9.1万美元,高出估价20多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1日报道,布吕尼的这张裸体照片是瑞士时尚摄影大师米歇尔?孔泰在1993年拍摄的,当时布吕尼还是一名模特。照片中的她呈站姿,直视镜头,一丝不挂,只是双手弯曲,遮盖住下体敏感部位。
米歇尔显然是借鉴了法国新印象主义艺术大师乔治?修拉油画中模特的站姿。

  纽约克利斯蒂拍卖行预计,作品将以大约4000美元售出,没想到成交价远远高于估价。克利斯蒂拍卖行发言人说,拍得这幅裸照的人表示他是“代表一位中国收藏家”参与竞拍的。但他没有透露这名中国人的具体身份。

  法国总统萨科齐去年10月与自己的前妻塞西莉亚戏剧性地离异后,又于今年2月初闪电迎娶了布吕尼。萨科齐接连曝光的情事在令世人津津乐道的同时,也引起国内选民的不满,其支持率不断下滑。就在夫妇二人首次出访英国之前,布吕尼裸照将被拍卖的消息又抢占了各大报刊的显著位置。

  萨科齐夫妇的助手说:“卡拉听到这一消息后火冒三丈,心烦意乱更不用提了,一家商业机构选择在如此重要时刻公布这种敏感照片的做法确实不厚道。毕竟她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一个令法国人为之骄傲的第一夫人的形象。”

  克里斯蒂拍卖行解释说,之所以决定拍卖一幅现任第一夫人的裸照,是因为布吕尼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之一”。该拍卖行发言人米莱娜?萨勒还说:“克里斯蒂拍卖行不会对拍品的任何内容或主题进行审查或评判。这是一件非常受人尊敬的艺术品。”(康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