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首次在千年大运河上举行水上相亲派对(图)

  中新网杭州4月13日电(记者柴燕菲)良辰美景月将圆,运河自古多情人。12日晚,一场别出心裁的“情定运河”水上交友活动在流淌了千年的京杭大运河上隆重上演。据悉,在千年大运河上举行水上相亲派对,这在全国是首例。

  于古老的运河之上寻找自己的另一半,这一浪漫的相亲方式受到都市男女的推崇。记者在相亲现场看到,“中国红娘网号”水上巴士上,挤满了渴望爱情的人们。“我来晚了,是挤上来的。”中国红娘网会员王先生告诉记者,在千年运河遇见天长地久的爱情,想想就很浪漫,所以挤也要挤上来看看。
主办方中国红娘网的工作人员表示,报名参加此次“浪漫之旅”的会员已经远远超出原定人数,有些只能排在下周了。

  江南的水总人勾起人一丝柔情与浪漫。晚风拂面,两岸灯火交织,河面浮光魅影,桃花柳绿。记者看到,在大自然宽广的空间中,在水的柔情中,百位单身男女在大运河醉人风景的感染下,已然打成一片,爱意在一片春意中萌芽。“感觉很浪漫,在这种环境中心情也放轻松了!”第一次参加相亲派对的张小姐认为这种浪漫的环境更容易萌生爱情,下次她还将过来。

  “一方面可以感受中国千年大运河的历史底蕴,又可以领略美丽杭州的运河沿途风景,同时也免去了传统相亲会老爸老妈的"骚扰",可以直接接触、结识不少异性,说不定邂逅一段浪漫爱情呢?”参加活动的言先生一席话得到了中国红娘网会员们认可。

  “中国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生意宝董事长、中国红娘网创始人孙德良表示,当初选择在大运河上举行相亲派对,是因为在他眼里,京杭大运河不仅是财运之河,更是爱情之河;在杭州,有诗词、有烟雨、有爱情。在流动的京杭大运河上举办交友活动,让青年男女在这里自由恋爱,也正体现了杭州作为爱情之都特有的魅力。

  “在大自然秀美的景色前,在轻松的旅游途中,青年男女们更容易敞开心扉,真诚交流,从而提高配对成功率,在大运河上举行相亲派对不失为一种新颖的有效配对撮合方式。”全国婚介行业委员会副主任王伟明表示,他曾对各种恋爱途径进行调查研究,发现在旅途中恋爱成功率是最高的。

  中国红娘网负责人罗先生表示,今后每周六的七点,“中国红娘号”将定时启航,为寻找“真爱”风雨无阻。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