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五洲携手 共保奥运圣火 > 反对抵制奥运消息

席琳·迪翁:北京很美,我期待奥运(图)

席琳·迪翁与媒体见面(人民网燕帅摄)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燕帅) 结束了4月11日“爱的契机”世界巡演上海站的演唱会,国际歌坛天后席琳·迪翁专程赶至北京,尽管在京逗留仅短短几个小时,席琳还是应好友杨澜之邀,参与了宣传推广2008北京奥运歌曲的官方电视栏目《唱响奥运》的录制,再续她的奥运情缘并在现场一展歌喉。原定会在节目现场与席琳·迪翁会面的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因中央工作会议无法赶到演播室,但他特地打来电话对席琳来到北京表示欢迎,并对席琳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委派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为席琳送来奥运纪念品作为礼物。
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席琳·迪翁亲自回应了北京演唱会临时取消的情况,并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作为国际歌坛最具影响力的天后级人物,席琳·迪翁与奥运有着不解之缘。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席琳·迪翁演唱的奥运歌曲“ThePowerofDream”(《梦想的力量》)打破了以往奥运歌曲的合唱形式由她独唱完成,这给予她高亢激昂而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以充分的表现空间,全世界通过奥运会的舞台认识了这位加拿大女孩,这成为她迈向演艺事业新高峰的转折点。

  席琳·迪翁演唱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歌曲,所以她被人们称作“爱的歌者”。在《唱响奥运》录制中,席琳谈到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她的先生及经纪人罗内、她的父亲和她的儿子――给予她的爱和支持。截至目前为止,席琳已经获得了1069个大大小小的歌坛奖项,唱片全球销量累计1.8亿张,但这些都不及她将爱传向世界各方的影响力――在歌唱爱的同时也在收获爱。节目录制现场挤满了从世界各地赶来的席琳歌迷,他们在现场展示了收集制作的关于席琳的珍贵资料,甚至包括了席琳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和第一次赢得大奖的视频片断;歌迷们用席琳熟知的各种语言送上了祝福,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种礼物和纪念品时而让席琳开怀大笑,时而感动得她泪光闪烁。最令歌迷激动的,无疑是在现场聆听了席琳演唱的“Myheartwillgoon”(《我心依旧》)、“Alone”(《独自一人》)和“ThePowerofDream”(《梦想的力量》)三首经典名曲。

  在席琳北京行程最后一个环节的媒体见面会上,席琳再次对临时取消演唱会表达了她诚挚的歉意,随后兴奋地表达了她对北京的赞美和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她说:“上海演唱会让我感觉非常棒,中国朋友们的热情激发出了我最好的演出状态。对于北京演唱会,要对已经购票的歌迷说声抱歉,但庆幸的是我错过了演唱会但没有错过北京,北京很美,在北京之行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面,我见到了我的歌迷们,还参加了杨澜主持的《唱响奥运》的录制,这让我感到非常充实也非常愉快。我相信音乐和体育都具有把人们团结在一起的力量,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

  对于去年便见诸媒体关于席琳·迪翁与杨澜将进行珠宝品牌合作的消息,席琳也愉快地做出了回应:“杨澜是我的好朋友,我对中国的很多认识也正是来自于她。我们之间不仅有着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缘分,而且有着更多相同的观点和理想。为此,我们合作了一个共同的珠宝品牌HVLOVE,本来原定的来京计划中还包括了HVLOVE的品牌发布会,很遗憾这次也不得不因为紧张的行程而取消了。”据了解,HVLOVE品牌为席琳·迪翁和杨澜联合创立并分别担任首席艺术指导和首席创意指导,从“爱”与“和”这两个关键词出发,席琳和杨澜为品牌注入了不同于工业珠宝的文化基因,加之来自意大利、香港等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加盟,不同的文化背景、设计理念和表现手法互相碰撞融合,致力于真正实现“东西合璧(WestmeetEast)”的文化奇想。HVLOVE品牌下包括两人的个人品牌“席琳”和“澜”,分别以克拉级婚钻和细钻群镶的设计感首饰为主要产品线。目前,HVLOVE品牌系列推广活动已经展开,杨澜主编的珠宝系列书籍将于近期上市,而HVLOVE珠宝旗舰店将于今夏在北京国贸三期开幕。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迪翁 | 燕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