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切尼照片引发“裸女陪钓鱼”猜想 白宫澄清(图)

切尼的这张照片引发了网络大猜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有不少业余爱好,他热衷打猎,结果因为误伤同伴而成为媒体笑柄;这一次他去钓鱼,又因为墨镜反光中出现的貌似“裸女”的影像,而引发互联网大猜想——切尼和谁在钓鱼?

  据英国《卫报》4月12日报道,这张白宫网站上的照片在说明中称,这是切尼在美国爱达荷州蛇河边上钓鱼时拍摄的度假照。不过,不少网民从他的墨镜中却看到了似乎有一名裸体女人正坐在切尼对面进行日光浴。
这一“重大发现”也让切尼在照片中“招牌式”的咧嘴微笑仿佛别具意味。

  从9日开始,美国的网民们就开始对这张照片展开了热烈讨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摄影师贾森?弗里泽尔说:“那是一个裸体女人?也许这倒可以解释切尼的心脏病原因!”另一名网民写道:“他首先在打猎时误伤了一位男子。难道他现在与一个充气性玩偶一同去钓鱼?”

  切尼的幕僚则为他辩白说,尽管切尼是个著名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但他的兴趣并不包括在钓鱼时欣赏妙龄女子,不管是穿衣服还是没穿衣服的。副总统办公室发言人米根?米切尔非常不满地说:“很显然,这张照片显示了一个握着鱼竿的手。”

  不过,这并未阻挡这场“猜想运动”在网络上蔓延开来。包括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福克斯新闻网、《今日美国》报等美国主流媒体也都纷纷跟随网络讨论的脚步,报道了这张被网友认为“有争议”的照片。美国在线网站还在博客圈中开启民意调查,让网友选择答案。结果60%的人相信切尼在观赏“辣妹日光浴”,其他的选项则包括:照片被修改过,主人公其实不是切尼;墨镜中的是外星人首领或一名抽雪茄的男人。

  白宫被迫公布高分辨率的照片,澄清事实。

  由于网络传言愈演愈烈,白宫不得不做出回应,在11日公布了这张可疑照片的放大版。美国“麦克拉奇论坛信息服务部”的照片编辑乔治·布里奇斯在对这张高分辨率照片进行分析后得出结论,米切尔所言不虚。他说:“一个镜片清楚反映出切尼或他钓友的手臂,另一个镜片的映像严重扭曲,不仔细看,很容易误判。”(康娟)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尼 |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