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保加利亚农夫嫌弃老婆不生养孩子 用妻子换山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1日报道,一名保加利亚农夫因嫌弃妻子不生孩子于是大玩“换妻游戏”,而已经结了3次婚的他此次换来的结婚对象竟是一只山羊!

  上个月在保加利亚中部城镇普罗夫迪夫的一个家畜市场里,一个名叫斯托伊尔·帕纳约托夫的农夫用他的第三任妻子交换到一只8岁的山羊。
这场离奇的“换妻交易”惊呆了周围看热闹的人群。

  现年54岁的帕纳约托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换妻的原因是妻子不能为他生一个孩子。他表示,前些日子,山羊主人告诉他自己一直没有女人缘,而他非常喜欢帕纳约托夫的妻子。于是帕纳约托夫在征得妻子同意后与山羊主人达成了交换协议。帕纳约托夫说:“这只山羊已经生了3个"孩子",而我的妻子一个都没生过,所以这笔交易中获益最多的是山羊主人,我得到了一个二手的山羊,而他得到了一个全新的妻子。”

  近年来,人与动物联姻的报道屡见不鲜。2006年,一个名叫汤比的苏丹男子也被迫迎娶了一只山羊。因为山羊主人发现他对这只山羊进行性虐待,于是把他揪送到村中长老委员会进行裁决。长老们经过一番商量后,判令汤比必须将那只被他“玷污”的山羊娶回家当老婆,并按照苏丹的婚嫁传统付给山羊主人15000苏丹第纳尔(约50美元)当聘金。据悉,后来汤比的“山羊妻子”不幸误食了街头的塑料袋身亡。

  去年11月,印度一个名叫萨尔瓦库马尔的男子与一只4岁大的黄色母狗“喜结良缘”。他的家人为“狗新娘”洗了澡,披上漂亮的纱丽,戴上美丽的花环,然后在当地一座寺庙里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33岁的萨尔瓦库马尔说,同母狗结婚是为了“赎罪”。15年前,他曾用石头砸死了两条狗,并将尸体挂在树上示众。不料,不久之后他的上下肢都瘫痪了,一只耳朵也聋了,令他痛苦不堪。后来一名占星家对他说,这都是那次杀狗造的孽,他只有与狗结婚才能恢复健康。(李卉)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比 | 库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