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皖繁昌和苏州两地关怀农民工互访考察机制形成

  新华网合肥4月13日电 继安徽省繁昌县委两次派人赴苏州考察了繁昌籍流动党员的生活后,江苏省苏州第一建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徐金泉近日率队到繁昌县回访了部分流动党员家庭,并进行了座谈。至此,安徽繁昌和江苏苏州两地关怀农民工的互访考察机制初步形成。


  为了加强对繁昌在苏州流动党员的管理、发挥好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2006年繁昌县平铺镇驻苏州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据该流动党支部书记蔡云高介绍,苏州一建公司和繁昌县委对繁昌在苏州务工人员的生活都非常关心。繁昌县委除两次派员到苏州对流动党员的生活进行考察外,还在2007年12月正式向苏州一建公司党组织出具了委托管理书,委托苏州一建公司对繁昌县平铺镇15名长期在苏州打工的流动党员进行管理。目前,苏州一建公司不仅接受了委托,而且还在公司行政办公大楼内专门为这个流动党支部开设了办公室和活动室。“最近,苏州一建公司又率队到繁昌回访了一些在苏州的务工人员家庭,真的使我们很感动!”蔡云高说。

  据了解,目前安徽省繁昌县出外务工人员已达69419人。繁昌县委书记朱诚告诉记者:“务工人员在外的生存状况如何,繁昌县委、县政府以及务工人员家人和亲友一直都很牵挂。现在,苏州和繁昌两地形成关怀农民工的互访考察机制,双方对务工人员的生活、情感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能有针对性地给予关心和指导。得知繁昌在苏州的务工人员过得舒心,我们也就放心、安心了。”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云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