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子患怪病怎么吃都不胖 羡煞减肥人士(图)


羡煞减肥人士的英国男子约翰·佩里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没有人会羡慕遭受病痛折磨的病人,但英国一名男子患的病却令众多减肥人士嫉妒不已,恨不得立刻得病,因为患这种病的人无论如何大吃特吃都不会长脂肪!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1日报道,现年59岁的约翰·佩里来自英国艾塞克斯郡的伊尔福德。在减肥人士眼中,佩里简直太幸福了!他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但却从来不会增加多余脂肪。

佩里总是尽情地享受肉饼、甜点、薯片、巧克力和奶酪等减肥人士避之唯恐不及的食物,但他的体重一直很稳定,保持在150斤左右。

  其实佩里并不是有特异功能,他不会长胖的原因是患有一种叫“脂肪代谢失调症”(lipodystrophy)的病。他体内产生的胰岛素比正常水平高6倍,这使得他的身体会迅速燃烧掉脂肪。

  据佩里讲,小时候的他胖乎乎的,但是12岁那年,他身体的脂肪几乎一夜间消失了。医生当时以为是他不好好吃东西或者得了胃溃疡造成的,于是为了长胖,佩里拼命多吃东西,但是没有一点效果。在医院最终确诊他患有“脂肪代谢失调症”前,佩里经历了10多年的寻医问药的艰辛。

  佩里说:“起初我不喜欢"苗条",中学时踢足球我总是显得太瘦,每当脱掉外衣时我都非常尴尬。为了长胖,我曾经拼命吃巧克力,但是没有用。”而医生们却开玩笑说,那些整天不敢多吃、拼命锻炼的减肥人士可能做梦都想患上这种病吧。(李卉)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