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3-11”抢劫杀人案侦破 案发现场是出租房

  格尔木“3·11”案侦破纪实

  青海新闻网讯

  案情现出曙光

  出租房就是案发现场,女尸的出现确定了侦查员们的侦查方向,那晚来接女子的男子具有重大嫌疑。随即,“3·11”抢劫杀人案专案组迅速成立。

在确定两名死者就是失踪的党某与黑妞后,专案组迅速对案发现场再次进行勘查。由于整个房间被人清理过,未能取得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就在案件再次陷入困境时,有侦查员想起出租车司机曾提到,两名男子第一次乘坐出租车时是在八一路某旅店门前,一个大胆的设想在侦查员的脑海中浮现,难道犯罪嫌疑人还有别的住处?

  刑警队员对八一路周边的出租屋、旅舍、宾馆展开详细调查。当侦查员来到位于八一路某旅店询问前台服务员时,终于找到了答案。在对服务员的询问中了解到,3月7日下午,张某某与两名男子带着两个孩子来到旅店,登记了一间房屋后,两名男子就离开了旅店,只有张某某与两个孩子在旅店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上午,两名男子退了房并将张某某和两个孩子接走。

  通过对旅店的监控录像和银行的监控录像对比,警方基本确定是同一伙人。在旅店的住宿登记本上警方发现了一个重要的身份证号码,一个名叫张某某的安徽籍女子进入了警方视线。经过核查,证明张某某所使用的身份证是真实的。侦查员立即赶往张某某户籍所在地安徽亳州市谯城区观堂镇。

  3月13日一早,侦查员走进了亳州市公安局。从亳州市公安局侦查员处了解到,张某某生有两个孩子,她的丈夫刘子军是当地公安部门的网上通辑要犯。刘子军曾因诈骗罪被判入狱一年,刑满释放后,又与父亲刘玉峰共同作案数起,被河南、安徽两省公安网上通缉。

  为了进一步掌握刘子军和张某某的去向,警方决定去刘子军的老家看看。当亳州市公安局民警与格尔木市刑侦支队一大队刑警来到谯城区观堂镇后才知道,刘子军生活的娄底村是刘姓大村,百分之八十都带有亲戚关系,所有人一听说找刘子军立马一副警惕的表情,连连摇头称不知道这个人。

  警方最终打听到,刘子军自从去年犯案后带着妻子张某某和孩子外逃,一直没有回来过。警方同时获知一条重要线索,刘子军有一个表弟名叫张海洋,此人不务正业。前不久他对别人说,他要去投靠刘子军。警方初步断定和刘子军一起出现在血案现场的那个男子很有可能就是张海洋!这时,亳州警方传来消息,张海洋在当地有一个女朋友。警方迅速赶往这名女子家中了解情况。这名女子称,张海洋告诉过她要去格尔木打工,但前几天接到了张海洋的电话,他说要回家看望母亲。(作者 陈万宏 陈生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