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海一老人谎称儿子得龙凤胎 散发喜糖骗百家钱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一名老年男子以儿子中年得子且是“龙凤胎”为饵,在格市各饭店行骗,致使许多善良市民纷纷中招。

  4月9日中午,记者在格市昆仑南路的一家餐馆用餐时,一名老年男子手提黑色塑料袋,走进记者所在的包厢。

一进屋,这名老年男子边向在坐的人边发水果糖边说,他38岁的儿子“老”来得子,且是一男一女的“龙凤胎”,一个两斤,一个三斤,正在医院的保温箱里。老家的规矩是孩子必须吃“百家饭”才好养,为证明事情的真实性,这名男子从兜里掏出大把的零钞,展示给在座的人看。记者的几位朋友以为他们在这个饭店里为“双胞胎”办满月席,于是纷纷慷慨解囊,向“龙凤胎”的爷爷表示了一番心意。这时其中一位朋友提醒,几天前,他在格市另一家饭店遇到过同样的情况,也是这名男子,以同样的借口从他口袋里“拿”走了50元的贺礼,大家意识到被骗时,这名男子已不见了踪影。

  记者经过调查证实,这名打着“龙凤胎”名义在格市多家酒店,以相同借口行骗的男子,已有好长时间了。一家酒店的服务员也证实,这名男子仅在他们一家就以同样的借口骗了好几次。 (作者 陈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