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组织150多人骑车迎亲 环保婚礼获称赞(图)


  婚礼上,新人、迎亲车友都乐开了花


  出发前,新郎帮新娘整理婚纱


  行进中,迎亲队伍收获祝福


  壮观的迎亲队伍

  河北青年报4月14日报道昨日上午,一股“红流”流经石家庄市槐安路、红旗大街、中华大街等路段。这支由150多辆自行车组成的长达100多米的迎亲队伍引得行人纷纷驻足。

  “从没见过这样的婚礼!年轻人的想法很有创意,既环保又时尚。”在路旁观看婚礼的市民说,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举行这种既特别又节约的婚礼。

  150多位车友捧场迎亲

  早在今年年初,贾红超就计划着给爱人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自行车婚礼。

贾红超是一个自行车俱乐部的车友,当他把想法告诉其他车友后,大家跃跃欲试。

  昨日6时许,车友们起早赶到了新郎贾红超位于某干休所的家。大家吹气球、绑气球、调试车辆、组织队伍,准备为两位新人“护驾”。150多位车友来捧场,让贾红超乐坏了。

  新人收获众人祝福

  昨日7时许,头尾长达100多米的迎亲队伍出发了。车友们一律红色的长袖T恤,迎亲队伍像一股喜庆的“红流”,所过之处引得行人纷纷驻足。

  不少行人拿出手机和相机拍下这一壮观的场景。由于队伍较长,每经过一个路口,都会有行人主动为他们让路。不时有行人向新人挥手表达他们的祝福。

  “太浪漫了!”迎亲车队途经红旗大街的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时,许多学生羡慕地说道。

  7时30分许,迎亲车队到了新娘封小红所在的旭华园小区。新娘封小红很感动,“没想到收获了这么多车友和路人的祝福,能经历这样一场婚礼太幸福了。”

  8时50分左右,两位新人在车友的簇拥下抵达中山广场,举行婚礼仪式。新人向车友和路人分发喜糖后,记者注意到有位车友拎着塑料袋四处收集废弃物,自始至终广场上一片整洁。旁边一位老人笑着说:“这样的婚礼保护环境,值得提倡!”

  市民称赞“环保”婚礼

  “从没见过这样的婚礼,年轻人的想法很有创意,既环保又时尚。”在路旁观看婚礼的市民董先生说。

  车友王志军、王京华都带着孩子参加迎亲车队,他们表示,希望孩子能从小培养环保意识。

  前不久刚刚加入该自行车俱乐部的刘晔老人今年58岁。“新人新事新风尚,这种婚礼形式既节俭环保又时尚新颖,我非常赞同,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参与进来。”老人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红超 | 封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