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试验新式攻击直升机 每小时463公里(图)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4月10日报道 美测试的新式攻击直升机速度可以达到250节(约每小时463公里)。

  美国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正加紧为将成为最快攻击直升机的飞机首次飞行测试做准备。这架飞机就是最近刚解密的重达2404.08公斤重的X2验证攻击直升机,按照设计它将达到250节(约每小时463公里)的持久速率。

  "作为一款轻型战术直升机,X2配备有一挺机枪、火箭炮和类似"地狱火"导弹的精确武器。
我们与顾客协商,根据他们需求来决定安装什么武器。"西科斯基飞机公司高级项目经理JimKagdis说。

  如果250节(约每小时463公里)的速度能达到并被保持,那么X2攻击直升机将会比现有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快100节(约每小时185公里)。"阿帕奇"直升机的最大速度只能达到170节(约每小时314.5公里)。Kagdis说,X2直升机拥有两个重叠的轻重复合螺旋桨,使用的是被取消的"科曼奇"直升机项目的1400马力(约1029千万)发动机。有一个推进螺旋桨在飞机后方为飞机提供推动力。

  如果这架飞机能按计划建造和部署,250节的高速X2攻击直升机将是美国陆军UH-60"黑鹰"直升机速度的两倍。"黑鹰"直升机也是由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建造的,最大速度只能达到135节(约为每小时249.8公里)。

  X2验证机是在上月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一次直升机展上解密的。

  Kagdis说,我们要求这款直升机能在保持轻型战术直升机机动性特征基础上飞出前所未有的速度。

  X2验证机建造中使用了线控飞行控制技术,可以使得飞机在飞行员受伤时自动飞行。

  Kagdis说,X2使得它可以接受一些要求速度的任务。它可以以250节的速度进入作战区域执行直升机任务。然后,这个速度也可以让它迅速离开执行下个任务。

  这个飞机的高速度引起了美军军医疏散组织的注意。因为对于战场上的士兵来说,如果遇到威胁到生命的创伤,能否得到快速救助将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的是,如果在测试中飞机达到了这个速度,是否军方会最终采购这种直升机。(付志伟)

  版权声明:

  本稿件为新华网(新华军事)独家稿件,其他媒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美国军方13日称,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12日下午在巴格达东部意外摧毁美军自己的装甲车辆。据伊拉克当地警方证实,此次意外造成2名美国士兵以及3名平民受伤。

  美国军方称此次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当时美军直升飞机正对放置路边炸弹的一伙4人武装分子发动攻击。美军发射的一枚“海尔法”导弹击中了这群武装分子,打死其中2人。(“Hellfire”——“海尔法”导弹是美国罗克韦尔公司研制的一种直升机发射的近程空对地导弹,主要用来攻击坦克,也用于攻击地面其它小型目标。)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4月7日报道 美国陆军加速推进Block III"阿帕奇"直升机计划开展。

  军方官员周日在马里兰州国家港的美国陆军航空兵联合大会上表示,美国陆军正在加速推进它的下代高技术BlockIII"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技术发展和部署。这项技术原计划2011年形成战斗力。

  "阿帕奇"项目主管,美国陆军上校德里克·帕克特说,为未来BlockIII"阿帕奇"制造的,更结实更轻的复合材料动叶片正被安装到现有的"阿帕奇"直升机队。这种新的BlockIII复合材料动叶片为"阿帕奇"直升机增加了460磅的升起能力。

  帕克特表示,BlockIII直升机安装了升级的电子计算机、网络传感器和任务电子设备。首架BlockIII直升机将会在今年7月9日进行首次测试飞行。这比之前的时间表提前了。

  BlockIII"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所采用的技术追求"阿帕奇"和其他直升机、飞机、地面车辆和步兵之间空前的通用性。这种努力也是为了在"阿帕奇"和新兴未来战斗系统网络间建立互通性。在最近的空军为首的,名为"联合远征力量试验2008"的联合试验中,便有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携带BlockIII任务处理器、软件和包括未来战斗系统网络技术在内的操作系统参加测试。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8年1月14日报道,美国海军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已经利用战术控制系统(TCS)成功完成了首次指控能力测试。

  测试中使用的战术控制系统(TCS)由雷声公司研制,能够为1到2架无人机提供任务规划、指控以及数据处理与分类的能力。它综合了专门设计的软件使未来的“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有效载荷实现即插即用。

  此次测试于2007年12月15日在马里兰州帕图克森河市海军航空站进行。2008年1月2日雷声公司代表表示,此次测试的完成是海军无人机地面控制技术的一次“重要里程碑”。

  美国海军于2003年订购了首架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用来评估在近海战斗舰上的使用。2006年8月,当旋翼飞机完成了首次飞行后,美国海军重新制定了一份价值1.358亿美元的合同,将需求数量增加到了9架。美国海军计划2008财年再订购3架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2009—2013财年订购36架这种飞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帕奇 | 西科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