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媒爆马英九正秘密规划访日 列为内部最高机密

  台媒爆马英九正在秘密规划访日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蓝营知情人士透露,马英九正秘密规划访日行程,希望四月下旬能成行,一向与日本关系友好的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刚刚结束日本行返台,并已向马英九报告,据了解,江此行是替马英九就职前访日“探路”。

  据台湾《中国时报》14日报道,“马萧”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对此不证实也不否认,他表示,任何关于马英九“出访”的事宜,只要一有结果,就会对外公布。

  蓝营知情人士透露,江丙坤日前赴日本招商,希望为台湾经济发声,离开前马英九曾交付“重任”,江丙坤返台后,已向马英九报告。鉴于访美行因太早曝光最后中途喊停,马营对于这次的访日规划保密意识很强,列为内部的“最高机密”,但是现在能否成行还未明朗,一旦能成行,预计是本月下旬。

  据透露,“马萧”阵营规划马英九“出访”国家以美国、日本、新加坡三国为主,马营原本评估访美行审慎乐观,但目前态度已趋保守。至于日本,由于时机敏感,因此被马营内部列为“艰困任务”。

  除了江丙坤以外,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也即将赴日,但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黄玉振表示,吴伯雄访日纯粹是去度假,是“总统”选前即答应家人的私人行程。

  去年十一月下旬、前年七月,马英九分别以“总统”参选人、国民党主席身分访问日本,日前马英九拜会前“总统”李登辉时,李登辉允诺未来会协助拓展台湾和日本之间的关系。(环球网 范凌志)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登辉 | 蓝营 | 马萧 | 马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