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天价头”续:理发店退赔当事人3万元(图)

    保罗国际的代表在本报向学生家长鞠躬道歉,退赔3万元,包括退卡、误工费及精神补偿。

  网友很关心“天价头”,连问晚报“咋样了”?郑重告诉大家

  “保罗”低头了,退赔当事人3万元

  “关门中……”

  城市小民:今天和女朋友在二七广场逛街,专门去看了看被媒体曝光过的“保罗国际”。

  郑州晚报:现在怎么样了?

  城市小民:我想问你这个话呢?哦,店面关着门呢,玻璃上干净着呢。

门上两把锁。

  郑州晚报:为啥两把锁?玻璃上贴有告示什么的吗?

  城市小民:我猜一把是他们自己的,另外一把是像我这样好事的市民给上的吧(偷偷笑一下)。告示以前有,好多东西呢,什么道歉信,处罚决定,甚至还有如我这般好事者贴的“声讨书”,现在都没了,看着很萧条。

  郑州晚报:“好事”的人很多呢,最近老有人问我们,保罗国际怎么样了。

  城市小民:是啊是啊,到底怎么样了呢?

  “退钱了……”

  郑州晚报:其实早在6日,经我们协调,他们给消费者退钱了呢。

  城市小民:哦?是吗?怎么是由晚报联系的?

  郑州晚报:我们联系到“保罗”叶剑文,他说愿意与家长协商退款。

  城市小民:他怎么同意了呢?不是很牛的嘛?

  郑州晚报:估计是压力太大了,顶不住了吧,他说还要通过晚报向全体市民道歉呢。后来我们和消费者取得了联系,他们也愿意协商呢。

  城市小民:啊哈哈,“全体市民”,也包括我吧。不过我还是不打算原谅他,他伤害了我们的心,伤害了我们的城市形象。那你说家长就这么饶了他?

  郑州晚报:他们作为消费者,也提到了精神赔偿、误工费什么的,两家商量了商量,要求赔偿、退款3万元,保罗这边也同意了,他们就决定来晚报见面协商。

  “鞠躬了……”

  城市小民:见面没打起来吧。(补充一下,别说我唯恐天下不乱啊)

  郑州晚报:我看差不多,你就是有点看戏的心理。

  城市小民:大部分人和我一样,看了一出精彩的戏,不过越看越投入,想知道戏是怎么落幕的。

  郑州晚报:没打起来,那天保罗国际的总经理金小英和俩职员来晚报和家长见面,都很理智。

  城市小民:理智?难道还握手?

  郑州晚报:涵养都很好的,虽然没握手,也彼此让座,总经理当时就口头道歉,然后又对保罗的道歉信进行了修改。

  城市小民:有意思啊,这俩消费者的家人还要修改道歉信?

  郑州晚报:是啊,他们说退赔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这个事件伤害了很多人,要求对方诚恳道歉。

  “感谢了……”

  城市小民:能调解成功就好,要不一直拖着等相关部门,还不知道等到啥时候。

  郑州晚报:不光退了钱,还鞠躬了呢!

  城市小民:哦?鞠躬?这个难剃的头终于低头了?

  郑州晚报:是啊,他们的总经理向学生家长低头了,很深地鞠躬,还道歉。

  城市小民:鞠躬的时候啥场面呀?这场面多好啊,应该让我们都看看。

  郑州晚报:家长表情很复杂,估计觉得这次道歉来之不易,总经理表情也很凝重。我们拍了照片,发出来大家都看看吧,包括保罗亲笔写的道歉信,也在我们这里保存着。

  城市小民:那就等着看报纸喽。不过说真的,我还真得替广大读者向晚报表达一下谢意。谢谢你们牵线呢,事情总算有了进展。

  郑州晚报:嘿嘿,不自谦地说,还不只你表示感谢了呢,双方当事人都向晚报表示了感谢,保罗那边谢谢我们给他们道歉的机会,学生家长张先生还专门给记者打电话,说谢谢晚报呢。

  城市小民:说真的,还有新进展吗?

  郑州晚报:等吧,听说都在加紧调查呢,我们也在关注中……

  晚报记者 辛晓青/文 首席记者 贾俊生/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