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举办网友运动会 背媳妇比赛受热捧(组图)

拉拉队方阵
拉拉队方阵

美女拉拉队
美女拉拉队

  2008奥运的脚步逐渐临近,为丰富网友们的业余生活,用实际行动迎接奥运会,同时也为了传播网络先进文化,号召青岛网友文明上网,由青岛新闻网社区和利客来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组织举办了本次青岛网友趣味运动会。活动还得到了青岛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四方区相关部门以及琴牌牛奶的大力支持。

  下午1点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12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

这些方队与普通运动会中的方队不同,他们包括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5市7区论坛12支代表队,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素未谋面的上千余名网友走出虚拟的网络世界,在现实生活中组成参赛队伍,倾情投入到有趣的比赛中。近600名运动员和观众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七区五市论坛是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中的一个板块,青青岛社区目前共有注册用户130万人,是山东地区最大的虚拟社区。

  网友趣味运动会在比赛项目上和传统的运动会有所区别。项目包括:双人协作跑、奥运五环旋转30米、背媳妇比赛、定点投篮比赛、三步上篮、倒步跑、踢毽子等,集体项目有4×50米花样接力、跳绳跑、抱着篮球跑、运动员一只手搬着腿前进、集体拔河比赛、集体跳绳下饺子等。共设立10个比赛项目。这些趣味比赛项目虽不是正规的运动会比赛项目,但网友们表示,参加比赛并不是为了争金夺银,而是为了享受着运动的欢乐,更重要的是,他们要通过举办和参加运动会为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趣味运动会组织者之一,崂山论坛版主“山风”告诉记者,“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这个与奥运相伴的年份里参加第一届的青青岛社区网友运动会,这次的聚会的非凡意义将被所有的参与者铭记,通过这次网友趣味运动会,认识到更多的朋友,能够更大的发挥潜力为奥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作为社会一分子的信念。”

  在比赛过程中,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奥运的向往。李沧论坛版主王朝119说:“奥运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们身为普通市民,也要亲身践行奥运精神,为青岛承办一届成功的奥帆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网友运动会的组委会负责人透漏,网友运动会其实不是第一次举行了,去年就已经开了一次网友运动会,今年又正值奥运年,为了号召全民健身迎接奥运,也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热切期盼,这次将运动会的宣传和规模扩大。以此来凝聚更多的网友参与到运动会,共同享受着全民健身带来的乐趣。

  在运动会比赛期间,网友还自发组织了“奥运在我心中”2008米奥运长卷签名活动和“奥林匹克在我身边”网络主题征文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