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女孩回家被货车碾过 受害者父母举债救女

  货车碾过18岁女孩逃逸

  受害者父母举债救女 商河警方急寻目击证人

  本报4月13日讯 4月3日下午,商河二中女生小潘放学回家被一辆货车挂倒碾过,而车主没有停车,开车逃跑。目前,小潘正在医院观察等待手术,小潘的父母四处借债并已经花了3万多元。

  今天,记者来到齐鲁医院,小潘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她的父亲告诉记者,小潘今年18岁,正在上高一,学习成绩还不错,“谁想到能出这事,前两天刚刚止住血,现在还要观察才能手术。我现在已经把能借钱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

  “当时她下午放学骑车回家,一辆货车把她挂倒,并从腹部碾过,她先是被送到商河一家医院,但伤势严重,当天晚上又送到了齐鲁医院,从商河到济南这一路上都在输血,进了医院后还一直失血,10日左右才刚刚止住血。”小潘的父亲说起小潘,忍不住扭过头去擦泪。

  齐鲁医院医师王松刚介绍,当时小潘被送到齐鲁医院的时候,已经休克了,输了大量血才稳定住伤势,初步诊断为骨盆骨折,目前正在观察调养阶段,等她身体条件允许,将进行手术治疗。

  目前商河二中已经开展为小潘捐款的活动,小潘的班主任今天还带来了本班同学为她募捐的1700元。商河交警透露,鉴于车主撞人后驾车逃逸性质比较恶劣,现在成立了专案组,一方面对车辆进行排查,一方面寻找目击证人。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