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宣布招收百名奥运礼仪小姐当空姐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记者张立新)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近日在“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北京赛区启动仪式上宣布,南航将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中,选拔100名奥运礼仪小姐加盟南航空姐队伍,在明年到货的南航A380飞机上执行国际航班任务。
这是南航以实际行动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一项义举,以此激励奥运志愿者更加热诚地投入奥运服务工作中。

  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上,展现东方女性漂亮优雅气质的奥运礼仪小姐将成为一道亮眼的风景。这些经过专业训练的女大学生们,将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完美周到的礼仪服务。但是,随着奥运会和残奥会闭幕之后,这些奥运志愿者们将面临着寻找新的工作的选择。南航宣布招收奥运礼仪小姐加盟航空公司,解除了这些女孩子对未来职业担心的后顾之忧,为奥运志愿者提供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和良好职业生涯发展空间,使她们能以更加轻松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奥运服务工作。

  据南航负责人介绍,在残奥会结束之后,南航即正式启动招收100名奥运礼仪小姐为南航空姐,此次招聘不同于南航目前正在全国开展的电视海选空姐招聘形式,有近万人竞争几十个空姐名额,这是南航专门为奥运礼仪小姐设置的“专场”职业招聘,凡是具有奥组委认可的奥运礼仪小姐资格的奥运志愿者,均可报名参选,南航按照中国民航招收空中乘务员规定,对参选者进行面试、笔试、体检后,条件合格的将成为南航正式空姐。这些“奥运礼仪空姐”入职南航后,南航将根据她们的个性和特长,有针对性地加强职业培训和外语培训,然后选派到南航引进的世界最大型飞机5架空客A380飞机上执行国际航班任务,同时为保障2010年广州亚运会积蓄人才和服务经验。

  作为一个国际化航空公司,南航领导表示,员工代表着公司形象,更代表着国家形象。空姐身处服务一线,一举一动展示着南航形象乃至中国形象。奥运志愿者们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素质高、形象好,接受过严格的专业礼仪训练,随着她们加入航空公司后,能让北京奥运精神得以长久传承,并通过南航航班更广泛地传播到世界各地。

  据悉,百名“奥运礼仪空姐”的招募将在北京2008残奥会结束之后进行,南航目前暂不接受报名,具体招聘信息将在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上发布。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世界最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的航空公司,年客运量居全球第九位。目前,南航有员工6万人,经营客货运输飞机350架,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截至2007年5月20日,南航以连续安全飞行400万小时,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四星奖,成为国内目前保持安全纪录时间最长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