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女富豪误入绑架陷阱 周旋十个小时终脱险

  2008年3月12日下午,重庆一公司总经理曲艳与助手罗婷开着奥迪车去潼南县谈生意后,她的丈夫、公司董事长张佳雄几次拨打她的手机,都是语音提示“电话已关机”。两人平时分开一个小时,都要互通情况。

  焦急的张佳雄又拨打罗婷的手机,同样关机。
但他没有放弃,抽空就打她们的手机。

  傍晚7时30分,张佳雄突然接通了妻子的手机,里面传来她沙哑的声音:“你别管我,我在谈业务……”话没讲完电话就断了。张佳雄急忙拨打过去,过了一会儿手机通了,妻子又歇斯底里吼了一句:“你不要烦我,我在睡觉!”手机又突然被掐断并关机。

  一会儿在谈业务,一会儿又在睡觉,张佳雄感觉妻子的胡言乱语分明是在给自己发出救援信号!他急忙报警。

  女富豪误入绑架陷阱

  30岁的曲艳与丈夫张佳雄二人共同创办了公司,目前拥有两家分公司、4家分厂,每年产值上千万元。

  张佳雄向警方介绍,3月9日,曲艳接到重庆潼南县一个叫陈兵的男子的电话,前去谈判100多万元地板业务时失踪……

  重庆市北碚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快速组成专案组,马上赶往100多公里外的潼南县投入侦查工作。同时,联系潼南县局刑警大队,请他们连夜查寻曲艳驾驶的、车牌为“渝AS32xx”的白色奥迪轿车。

  事实果如张佳雄所料,曲艳正是误入一场生意陷阱而惨遭劫持!

  原来,曲艳和罗婷赶到潼南县玉屏街后,一个黑瘦矮个的年轻人开着一辆长安面包车代表陈兵来接他们去工厂谈判。曲艳把奥迪车泊在路边停车场,就与罗婷上了长安车。

  当长安车来到一处偏僻的山沟时,突然从路旁草丛中窜出两个彪形大汉,强行挤上了车。一上车,这两个大汉就拔出匕首,顶住曲艳和罗婷的脖子道:“乖乖地听话,把钱财拿出来!”

  曲艳顿时蒙了。稍后,她问:“你们想打劫吗?”挨着曲艳的“平头”中年人卡住她脖子喝斥:“老子就是打劫的!”曲艳感到一种死亡的恐惧,罗婷吓得浑身颤抖。

  那个领头的平头命令另外两人用绳子捆绑住她俩的双手、双脚,用封口胶蒙住她俩的眼睛和嘴巴。

  控制住两人后,3人开始搜曲艳和罗婷随身携带的东西。从曲艳的钱夹里,他们搜到了4张银行卡和1.2万余元现金,并扯下曲艳和罗婷身上所有的首饰,还抢走了曲艳的车钥匙和两人的手机。

  歹徒洗劫了她俩身上的财物后,那个被同伙称为“老大”的平头撕开曲艳的封口胶和眼罩命令她:“把每张银行卡的密码交出来!”

  曲艳知道,这伙人是冲着自己的财富来的,很快就调整心态,冷静应对:“要说密码也可以,但要放了我的这位员工。”她有自己的心计——让罗婷脱险后报警。

  岂料,平头似乎看透了她的心思,上去就是几个耳光:“告诉你,我们没搞到钱,你们休想活着离开!”

  开车的瘦猴也用匕首在她脸上比划:“说密码!卡里有多少钱?”

  曲艳只好敷衍对方说卡里有七八十万元,并说了一个卡的密码。

  几人听说那4张卡里有七八十万元,马上停止了毒打。他们原打算以人质为要挟向家属勒索钱财的,见几张卡里有巨额钱款,就不再冒风险向家属索要。为此,他们马上商量着将她俩送到关押的地方,立即取款分赃。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艳 | 张佳雄 | 罗婷 | 陈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