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东航飞行员罢飞 > 飞行员罢飞消息

东航昆明航班因天气返航 乘客无法信服情绪失控

工作人员向滞留旅客做解释 记者 杨海冬/摄
工作人员向滞留旅客做解释 记者 杨海冬/摄

  东航芒市航班昨返回 乘客情绪失控

   来源:彩龙中国

  东航和祥鹏航空的两个飞芒市航班昨因天气返回,乘客与东航工作人员争吵

  昆明机场,旅客韩先生在半个多小时的等待后情绪有些失控:“怎么又是东航的飞机因天气原因返航?!”

  昨天(4月14日)下午2点,东航昆明飞往芒市的航班抵达芒市机场后未能降落,返回昆明。滞留旅客因此与东航人员发生争执。“机组人员通知因天气原因不能降落,怎么总是东航的飞机因天气原因返航?!是不是又是飞行员闹情绪找借口?”

  “返航会让人神经过敏!”旅客韩先生说,“下午2点,我们乘坐MU5975次航班从昆明飞往芒市,飞机准时起飞,大概2点50分到达芒市。

但不知为何,飞机在芒市绕了个圈后未降落,机组人员告知天气原因不能降落。”

  “我不明白为什么屡次是东航的飞机返航?”韩先生说,“中午远在芒市的朋友还给我打电话,说芒市天晴,气温30度,让我少穿点衣服;返航后,朋友又来电话说随后的航班陆续都能降落,这叫什么事?!”

  下午5点,旅客黄先生对东航航班再次返航的“天气原因”说法并不信服。虽然东航的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但他认为东航在找借口,两名情绪激动的旅客与东航工作人员发生争吵。

  东航地服部的工作人员解释,芒市的“边缘天气”变幻莫测,MU5975次航班确实因天气原因被迫返航。飞机返航后,工作人员立即与芒市机场取得联系,为降低飞机起落架次的风险,在未得到芒市机场确切可以起飞的消息时,工作人员将及时安排好滞留旅客。

  据了解,下午1点,祥鹏航空公司昆明飞芒市的8L9931次航班同样因天气原因返航。祥鹏航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芒市出现阵时雷雨天气,有部分时间段不适合飞机降落。

  芒市机场有关人员也表示,昨天下午芒市出现短时打雷和下雨天气,降雨时间不长,因航路天气导致东航、祥鹏两个航班被迫返航。

  黄先生说:“确实是天气原因,我们能理解。但不理解的是返航后无人作出解释和处理!”

  下午6点,记者了解到,东航已重新安排航班输送返航滞留旅客。(记者 许军强 实习生 王正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