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探低回升地产股仍跌幅较大 沪午收3257跌1.19%

  新华网快讯:4月15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3282.57点,跌0.43%;深成指开12203.86点,跌1.13%。

  至11:30,沪指午盘收3257.57点,跌1.19%;深成指午盘收11988.55点,跌2.88%。


  据全景网,4月15日讯承继昨日长阴杀跌趋势,A股市场周二惯性低开。上证综指开报3282.57点,跌0.43%;深证成指开报12203.86点,跌1.13%;中小板指开报4549.20点,跌0.73%;沪深300开报3513.07点,跌0.66%;上证50开报2672.37点,跌0.47%;分析师指数开报3928.47点,跌0.76%。两市开盘后一度止跌回升,但随即再度反手杀跌,深证成指在地产股的拖累下跌势猛烈,而上证综指亦再创调整新低。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2只上涨。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八成个股下跌,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8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63只,反映场内抛压依然沉重。各大行业指数近乎全线下跌,其中只有石化行业窄幅反弹,地产指数重挫逾6%,同时木材、传播、建筑、批零等均跌幅居前。

  正如市场所担心的一样,美国金融业又传出不利消息,美联银行昨晚宣布亏损3.5亿美元并需融资70亿美元,同时该银行还下调了股息,引发美股市场金融股大幅下挫,更令市场对于“次贷危机将于二季度爆发”的忧虑进一步深化。

  有基金经理认为,A股市场截至目前基本可视为价值恢复合理的回归性调整,但还未为经济的悲观情景提供安全边际。因此,由于经济面和市场面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无法轻言调整就此结束。(全景网/陆泽洪)

  今日聚焦

  大盘仍将延续震荡筑底走势

  由于本周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投资者对新一轮宏观调控预期的担忧成为周一市场暴跌的主要原因。其中对政策因素反应较为敏感的地产、金融、钢铁以及有色金属等板块遭受较重抛压大幅跳水,并最终拖累股指毫无抵抗地节节下滑。但大盘蓝筹股目前的调整依然没有脱离二次探底的范畴,尚未出现全面破位展开新一轮连续下跌的迹象,无论是地产股还是金融股均是这种技术形态,即使是最弱的中石化,连续杀跌之后做空动能消耗明显,后市短期围绕前期低点震荡的可能较大。针对市场的弱势格局,投资者目前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轻仓观望,在下跌趋势没能扭转之前,最安全的操作就是持有现金,耐心等待市场机会的来临。对于高位被套的投资者,在目前点位进行杀跌同样存在风险。

  净出口拉低GDP增速 4月加息预期减弱

  国家统计局明日将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对于市场关心的CPI数据,央行副行长刘士余日前预测,3月份CPI同比上涨8.3%,一季度CPI同比增长8%。据此测算,3月份CPI环比下跌0.7%。但剔除雪灾、春节等短期因素后,实际上2月份CPI环比上涨1%,3月份CPI环比上涨0.8%。以此来看,当前的通胀压力依然较大,但相比2月份已有所减轻。至于是否会加息,刘士余表示,央行还在研究。但分析人士认为,4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依然不大。除了受制于中美利差现状、不利于扩大内需、效果不明显等考量外,一季度货币紧缩效果初显、进出口结构反常变化是这一判断的重要支撑。

  证监会再批股票型新基金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友邦华泰价值增长股票型基金,托管人和主代销行为中国银行。

  上市银行成A股市场"赚钱机器"

  A股市场14家上市银行日前全部披露了2007年业绩(宁波银行披露业绩快报)。2007年这些银行净利润平均增长71.8%,创历史新高,成为名副其实的A股市场"赚钱机器"。

  中国3家公司的重组申请获证监会批准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昨日批准3家公司的重组申请,相关公司股价料获激励。这3家公司分别为宏润建设(002062)、赣能股份(000899)和S*ST天颐(600703)。此外,证监会发审委昨日批准了江苏华昌化工和步步高商业连锁两家公司的IPO申请,同时否决了晋城蓝焰煤业和二六三网络通信两公司的IPO申请。发审委还定于4月18日召开第58次发审会,审核珠海银邮光电技术发展公司的IPO申请和济南钢铁(600022)的增发申请。

  粮价成倍上涨 两大金融组织发布"红色警报"

  美国华盛顿,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联合发展委员会发表公报说,粮价大幅攀升使许多发展中国家受到冲击,发达国家应向受冲击严重的国家提供紧急援助,世界银行则应提高对农业领域的关注。

  美股收低 原油价格收盘创新高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下跌。投资者纷纷涌向Hess等能源类股。但金融类股遭遇抛售,因为市场人士越来越怀疑信贷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危机是否能在短期内得到解决。股市收盘接近持平,原油价格收盘创新高给能源股带来了提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23.36点,至12302.06点,跌幅0.19%。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51点,至1328.32点,跌幅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42点,至2275.82点,跌幅0.63%。纽约商交所五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1.62美元,至每桶111.76美元,涨幅1.5%。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1.09美元,至创纪录的每桶109.84美元,早些时候一度升至每桶110.01美元的盘中纪录高位。(世基投资)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