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线上线下互动增色 独一无二中国小资全线启动

  线上线下互动增色 “独一无二”中国小资全线启动

  在选秀节目接二连三遭遇广电总局红牌之后,在中国选秀活动的发展进入“冰河期”时,“独一无二”2008中国小资凭借其雄厚的的网络资源优势,再次高调亮相。

标榜“知识、资本、自我”的个性小资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正在为中国哗众取宠及肤浅炒作的选秀活动开道一条通往崇尚内涵与修养的全新道路。

  2007年的中国小资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以大大超出主办方预期的人气高调落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网络平台所带来的强大互动性功不可没。”活动主办方图e网的负责人说。今年的“独一无二”将继续发挥网络的强大功能,突出网络海选,通过“个性网络空间”的形式对选手进行第一轮筛选审核。

  2008“中国小资”选拔活动与去年最大的不同在于将增加“阳光微笑线下活动”。“如果说07年的活动有什么遗憾,我认为选手线下活动太少是我们最大的遗憾。”图e网市场部负责人说。如今网络时代带来的快捷与方便无可辩驳,“中国小资”选拔活动正是利用网络的便捷让更多的人们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再通过组织线下活动让网络中的“红人”从虚拟的世界走到现实中来,进一步增强了网络活动的透明性与真实性。线上线下,双线作战,这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e 网07年异军突起,是以概念传播观念,以打造全新概念作为生存之道的新锐网站。图e网始终强调的是“新媒体、新文化、新势力”,在中国小资文化走向末路的时刻,他们整合优质媒体资源,通过举办“独一无二”中国小资选拔活动唤醒人们对“知识、资本、自我”的重新理解。

  去年图e网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小资选拔活动,今年北京卫视江苏新闻广播加盟,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联合让整个活动更加立体,具有更强的参与性和可看性。4月11日,“独一无二”2008中国小资邀请选拔赛将正式在图e网(www.fotoever.com)启动,究竟“个性小资”将如何诠释“知识、资本、自我”的主题,又会怎样颠覆传统观念中对小资一族的嘲讽与鄙视,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李慧 晓杉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