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轻信网友遭骗 旅游不成反被逼夜总会陪酒

  一名内蒙古女孩与两个男网友相交甚密,应二人之邀结伴乘火车来天津旅游,可单纯的她哪里知道,自己已钻进他们的圈套。

  随同网友赴津旅游

  内蒙古女孩刘婷今年20岁,平日喜欢上网,与网友孙明、霍东比较聊得来。

几人不仅在网上聊天,还经常一起吃饭、聚会。

  2008年3月的一天,孙明给刘婷打电话,称要和霍东等几个朋友一起去天津旅游,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并说自己有个表姐在天津上学,让刘婷住她的宿舍。刘婷没跟父母商量,就答应了他的邀请。临上车前,她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没等妈妈反对,她就挂断了电话。上了火车,刘婷才发现这次和她去天津的只有孙明和霍东。

  直接被领进夜总会

  到津后,孙明并没有带刘婷去找他的表姐,而是带她到了一家夜总会。刘婷问孙明到底是怎么回事。孙明说:“我表姐的宿舍这两天查得紧,学校不许留宿外人,咱们先在这儿凑合一下吧。”抵津后的第三天,孙明和霍东竟然逼刘婷在夜总会当陪酒员!从未出过远门的刘婷禁不住两人的威逼利诱,当上了陪酒员。她赚来的钱都被孙明、霍东拿走了,但这些仍不能令二人满足,他们想出一个更来钱的办法——敲诈刘婷的家人!他们拨通了刘婷家里的电话:“你女儿被我们绑架了,赶紧准备10万块钱,否则就别想再见到她!”

  接到电话后,刘婷的家人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当地警方经过调查,锁定嫌疑人为孙明、霍东。

  嫌犯落网女孩获救

  前不久,公安和平分局刑侦七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租住在某小区的两名内蒙古男子形迹可疑,两人年纪轻轻,没有工作,花钱却很大方,而且经常在晚上带一女孩出门。就在这时,内蒙古警方向本市公安机关发来协查通报,请求协助追查两名涉嫌绑架的逃犯。经进一步调查,七大队民警认为那两名可疑男子很可能就是被内蒙古警方通缉的嫌犯。4月7日,民警经过布控,将两名可疑男子和那名女孩一起堵在了屋内,一并带回队里。经比对,证实两名男子正是孙明和霍东,女孩正是被两人控制的刘婷。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移交给内蒙古警方。(文中涉案人员均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婷 | 孙明 | 霍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