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县市长向钱看 陈菊争取大陆游客去高雄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随着5月20日马英九接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日子的临近,岛内县市和相关部门都积极做准备,希望开放两岸直航和开放大陆游客赴台之后,能立刻把农产品销往大陆市场,或将所在地区作为大陆游客观光的重点区域。
而民进党执政的县市长也在积极争取商机。

  报道称,根据台湾省农会的了解,包括云林、台南、高雄和屏东四县市在内,官方和民间都在接洽农产品销往大陆的事宜。台当局“农委会”证实,从下个月开始,包括云林县在内的岛内各地的农民团体,将在当地首长的带领下到大陆洽谈农产品的销售事宜,蔬果、水产、茶叶等都是主力。

  据指出,云林县长苏治芬将在本月17日带24个农民团体先赴澳门举办农产展售会,再于7月中旬前往北京,推广促销农产品,并预计9月打开华南市场。

  另外,陈菊在14日上午高雄市议会上向马英九喊话,希望未来马英九当局若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可兼顾高雄的利益,让大陆游客“南进南出”或是“北进南出”,让他们有机会在高雄消费。对此,高雄市、高雄县、屏东县三县市政府也联合观光业者提出具体规划台湾南部观光旅游的做法,积极争取大陆旅游团“南进南出”。(章潘)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