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国政府首相基金支持项目”首次落户中国

  中新网杭州4月15日电 (记者 龚读法实习生张洁)“英国政府首相基金支持项目”在杭州桐庐正式落户,据了解这是此项目首次在中国落户。今后,桐庐中学每年都会挑选部分优秀学生以勤工俭学的方式前往英国吉尔福德学院学习,而且英方也将为桐庐中学学生提供专项奖学金并对英语教师进行培训。
此项目的成功落户标志着中外中学教育交流与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英国的教育在全世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英国成为不少中国留学人群的首选目标,但由于费用高,留学英国还只是少数富裕家庭的专利。为了使中国更多的优秀学生有机会到英国接受先进的、高质量的教育,经过杭州桐庐县教育局的牵线搭桥,桐庐中学联系了英国MI(国际教育管理机构),与英国国立吉尔福德学院合作,推出了勤工俭学、留学英国的项目,为要到国外留学的学生提供了“直通车”。

  记者了解到,学生在英国学习的“勤工俭学”课程不仅可得到英国国立学院的证书,同时也可得到国际认可的用工证书;通过“勤工俭学”课程,提高了英语水平,掌握了专业技能,适应了英国的环境,为继续到英国学院或大学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学生在暑期也可以赴英国国立学院进行2~4周的短期培训,让学生在短期内提高英语成绩,熟悉在英国学习与生活的方式,感受英国人文景观,为将来希望到英国留学或工作的学生搭建一个平台。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