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息时报》悬赏万元网上海选征集新口号

  《信息时报》万元征集新口号

  网上海选及征集新口号请您参与

  ★即将改版的《信息时报》开媒体先河,网上投票海选广告语。同时,期待网友提供更多经典广告语,您的广告语一经采用,《信息时报》将给予万元奖励!(如果有多人提供相同的广告语,奖励将给予第一个发送该广告语到指定邮箱者。

  ★《信息时报》将办成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唯一一份更亲民、更有用、更生活化的都市类综合日报,让时报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今后,《信息时报》的读者能参与办报,可以给报社“点题”;能与报纸互动,参与游戏拿大奖;能从报纸上得到更多生活化、实用性的资讯和服务。

  时报讯 《信息时报》是广州日报集团一份重量级、综合性、都市类新锐综合日报,自2001年5月15日改版以来,全国独一无二的“发财狮子报”诞生,开启广州“民生报纸大众情怀”之先河。

  如今,经历七年之痒,不断求新的《信息时报》正酝酿一次全新蜕变。去年年底以来,《信息时报》成立专门小组,潜心研究改革战略,一份全面改版的《信息时报》呼之欲出,将在今年5月份与读者见面。

  新改版后的《信息时报》将不再定位于某类人群,而是定位于一种价值追求,定位于跟广大读者一起“追求好生活”上,好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梦想,它超越意识形态、地域、身份、经济地位。我们将通过打造最有附加值的新闻,通过让读者参与互动,提供贴身又贴心的新闻信息,并让读者得到实惠和利益,使我们的报纸渗透到读者的生活中,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要让时报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为了体现这一全新定位,我们开媒体之先河,在网上公布本报新定位及部分备选的新广告语,希望通过广大网友来投票海选,从中选出一个最受网友喜爱的新广告语;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集思广益,为本报提供更符合本报新定位,更贴近生活、更能体现读者参与互动的广告语。

  信息时报口号投票表

  请选择您喜欢的口号序号(可多选),同时 ,可将您更喜欢的口号发送到下述指定邮箱赢取万元大奖。

survey

  您还可以将你更喜欢的口号发送至lij@xxsb.com,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信息时报》将从中选择合适的广告语,给予10000元奖励。(如果有多人提供相同的广告语,奖励将给予第一个发送该广告语到指定邮箱者,以指定邮箱收到邮件显示的时间为准。)

  相关说明:

  1、新广告语限一句话,一般在15个字以内;

  2、提交作品中除了有新广告语,还应附上对新广告语的基本解说,比如其寓意所在、绝妙之处等。

  3、支持原创,谢绝抄袭。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信息时报社。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