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就谭静坠楼细节答疑 韩国人吁网友冷静(图)

谭静在《功夫王》中和罗家英饰演父女(剧照)。
谭静在《功夫王》中和罗家英饰演父女(剧照)。


  ●演艺圈忆谭静

  谭静曾与李灿森、林雪主演过2004年上映的电影《女友爱撒野》,昨日李灿森被媒体问及对谭静死讯的看法时说,虽然自己和谭静只相处了短短数天,但并不觉得对方是一个开放的女孩,“她很乖,斯斯文文的,不是那种很骄慢的女孩,不过我跟她不是很熟,最多拍完戏后去吃消夜,之后就再没有联络过,现在知道了她的遭遇,觉得她不值得。”

  在电影《功夫王》中和谭静合作过的港星罗家英昨日也表示,他对谭静的凄惨死状十分惊讶,很难相信会这样,他说在拍戏的过程中认识的谭静为人斯文正经,更不会缺钱,绝对不会像传言中所说是妓女。

  参演《功夫王》的港星魏骏杰也对媒体表示,谭静在片中饰演他的妹妹,罗家英演他父亲,大家是一家人,但当时仅合作几天,此后再没联系过,“好可惜,我记得她个子小小的,非常漂亮,像刚出道的叶蕴仪,其他印象不是太深。”

  韩人在穗人人自危

  昨日,记者联系上谭静生前多名在华的韩国朋友,他们对谭静的突然离去都感到惋惜,同时也关注到一些网友的激烈言论。对此,他们均表示,非常担心人身安全。

  韩国人金先生向记者介绍,他来广州做生意已经4年多了,和中国人一直和睦相处,因此他的汉语说得比较流利,但网友对谭静坠楼事件的激烈言论让他4年来第一次感到恐惧,“我们因工作需要,天天都需要外出跟客户谈生意,但自从4月9日看到网友的激烈言论后,我们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害怕在街头遭遇不测。”

  金先生还回忆到,他与谭静是在韩国认识的,“当时谭静刚到韩国,还没有什么朋友,我妻子经常约她出来聊天、喝酒等,发现她人很豪爽,对朋友也很有情意。虽然我们平时都很忙,比较少见面,但每次见面都像老朋友一样,有说有笑。”

  在广州做生意的韩国人阿哲每周末都会约上几个好友,到酒吧一聚,“4月10日上午,我同事打电话给我,称由于谭静坠楼事件导致网友对韩国人产生了抵触情绪,叫我以后上街都要小心些,千万不能跟人发生争执。所以我上周末原本约好的聚会,最后也取消了。”阿哲心情沉重地对记者说,“谭静已经去世了,希望网友们能够冷静下来,为谭静默哀。”

  广州本月已发十余宗自杀事件

  专家提醒称,春季需警惕心理疾病

  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以来,广州已发生十余宗自杀事件。有关专家表示,每年的春季都是自杀的高峰期,市民需要警惕心理疾病。

  据来自广州市警方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本月以来,广州已发生十余宗自杀案件。4月6日,广州某高校一名女博士留下一段祭奠自己的文字后,从宿舍楼7楼纵身跳下,当场殒命;4月8日下午,在海珠区新港中路丽影广场,一名女子从25楼天台跳下身亡……

  为何春季时节自杀高发?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些心理专家。据专家表示,一直以来坊间都有“菜花黄,人癫狂”的说法,春季是心理健康疾患高发的季节。虽然该季节万物复苏、百花初绽,但从中医角度来看,病因是在冬天积累的,春季时的阴雨容易让人情绪低落以至抑郁,而且春季是一年的开始,加上气候环境突然改变,人的精神压力也易增大,行为容易失控。对此专家建议,首先必须走出认识的误区,不要认为自杀有罪,其实自杀就是一种病,是慢性、内敛性综合征的长期积累,市民群众对身边有情绪异常的亲友要保持警惕,及时对其进行开导和心理辅助,必要时应去心理医师处就诊。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静 | 谭静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