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何勇在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四月十日至十一日,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在省领导张宝顺、孟学农等陪同下步入会场。本报记者任灵杰摄

  新华社太原4月15日电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会议4月10日至11日在山西太原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履行案件监督管理职能,努力提高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查办案件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何勇指出,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指导反腐倡廉新的实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之中,为科学发展观的贯彻落实提供政治保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何勇指出,党的十六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在促进依纪依法查办案件、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好新时期的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履行工作职能,加强对查办案件基本原则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查办案件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组织协调职责,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进一步形成惩治腐败的整体合力;切实做好统计分析工作,为领导决策和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作用提供科学依据;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在继承原有的好传统、好做法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做好新形势下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何勇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对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领导,各级纪委常委会要把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案件监督管理部门必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案件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改进作风,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主持会议,山西省的领导同志张宝顺、孟学农等出席会议。

  会后,何勇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抓好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山西省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何勇看望了当地的纪检监察干部,慰问了老八路、全国劳动模范、困难群众。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