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谭静为情自杀遭朋友质疑 最后一个电话内容成谜


  网友读者热议谭静奇案希望公布更多细节释疑

  文/记者陈翔

  发生在广州市东风广场的“4·5”女模特谭静离奇坠亡案过去10天。前天,广州市公安局公布了调查结果:排除他杀可能,初步认定谭某系自行高坠死亡。

  在大洋网与搜狐联合制作的调查栏目“大洋PK台”统计结果中,不少网友也表示,相信警方的调查结果,但很多疑点的确需要更详细的解释。

  失足跌落可能性较小

  一个消息说:据警方勘察,死者是从东风广场某楼3006房内的卫生间窗口处跌落而下,该屋为二房一厅的一厨一卫结构,当时室内物品呈现自然摆放状态,屋内没有发现任何搏斗的痕迹。

而在出事的卫生间里,坐厕上有两处踩踏痕迹,防盗网右下部也向外脱开,窗口外墙以及29楼窗阳台、空调台面上均有明显擦划痕迹。

  据悉死者的血液酒精浓度极高,正常的醉酒状态酒精浓度值为80,但她超出了两倍多。警方尸检后发现,死者生前喝了大量烈酒。此外尸检还显示,死者生前没有受到过性侵犯,也未服用过毒品或安眠药等。

  根据记者对警方公布案情的书面分析,“警方初步认定谭某系自行高坠死亡”,而“自行高坠死亡”包括自杀,也包括失足跌落。但从现场线索看,失足跌落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卫生间窗口需要爬上并有意识地往外伸张身体,方可跌下。

  持怀疑态度的大洋网友根据目前警方和媒体公布的案情在网上罗列了4疑点:

  疑点1:严重醉酒

  尸检发现:死者生前喝了大量的烈酒,网友认为:一个女孩酒精浓度超过正常醉酒状态3倍,早已不省人事,还能走吗?

  疑点2:防盗网

  卫生间的窗口防盗网已经弯曲,网友认为:一个高度醉酒的普通女孩,怎能徒手将防盗网撕开?而且喝得那么醉还能从那么小的窗口爬出去,为什么?

  疑点3:手机最后通话时间

  有媒体报道,警方透露,谭静手机上最后通话记录是4月5日凌晨4时10分左右。而据死者朋友李明说,凌晨5时20分许,李明扶着谭静回到家,约10分钟后,谭静进了卫生间,把门反锁后开始打电话,之后坠楼。网友认为:谭静手机上最后通话记录的时间和李明描述她在打电话的时间存在矛盾!

  疑点4:半裸

  现场死者全身呈半裸状态。网友认为:谭静这么年轻漂亮,选择了这样一种半裸的方式在大庭广众之下去自杀,似乎不符合“常理”。

  谭静生前好友Ivy:

  “出事前一周,她说已从感情挫折中走出”

  记者联系到谭静生前好友Ivy,Ivy说,自己跟谭静认识4年多了,感觉谭静是一个很有气质、善良而不虚荣的女孩子。“她的感情很简单,也绝不是随便的女孩。就是因为她不虚荣,希望凭自己双手挣钱,所以现在还要辛苦工作。”4月6日,Ivy从好友处知道了谭静出事的消息,“我当时不相信她是自杀的,更不相信胆子比较小的她会选择用跳楼方式自杀。”Ivy说,就在出事前的一个星期,她还和谭静通过电话,谭静在电话里很开心,说已经从之前感情挫折的苦恼中走了出来,也找到合适工作,言语相当乐观。

  Ivy说,谭静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最大的理想是靠自己赚钱,让妈妈过幸福的生活。

  Ivy还说,谭静之前在韩国签约拍过片子,韩国人的习惯是喜欢聚会喝酒,谭静有时候也会喝点酒,偶尔喝多了就会打电话,多说些话,但不会丧失理智做傻事。

  “谭静在生命最后时刻打的那个电话是最关键的问题。是谁让她绝望?”

  谭静档案

  河南洛阳市人,生于1985年,死于2008年,身高166cm,是亚视演艺学校第一期的学员,曾经参加过外国一个著名电饭煲的广告。曾拍摄过电视剧、电影与广告等。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静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