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各方谴责西藏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西藏局势最新评论

正告卡弗蒂,中国人民不容诋毁

  道貌岸然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卡弗蒂先生,在转播奥运火炬旧金山传递时,利用电视直播的机会,发表了非常罕见的攻击中国的恶意言论,什么“过去50年里中国人基本上是暴民和匪徒”,“中国产品是垃圾”。
听到这样的违反做人的基本道德的言论,我震惊了!这是美国的所谓绅士吗?这是美国的所谓新闻媒体吗?

  我相信,所有具有正义感和良知的人们也一样会震惊于这种不公正不恰当的恶劣言论,出生于冷战时代的卡弗蒂先生,其言论中透露出的傲慢与偏见实属罕见,用无知和愚蠢来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

  真不知道“中国产品是垃圾”这样的无知的话,卡弗蒂先生竟然会说出口,难道那么多购买中国产品的西方人民包括美国人民都是愚蠢的笨蛋吗?都没有卡弗蒂先生具有冷战式的辨别能力?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美中之间的双边贸易,不单单让中国人受益,也让美国人受益,中国产品遍布美利坚的各种超市、商店和大卖场,中国商品受到美国人民的喜爱,中国商品绝不是垃圾。从卡弗蒂先生大脑中发出的臭气熏天的言论,是对所有中国人民辛勤劳动成果的诋毁。

  前段时间,我们见识了CNN对拉萨事件的违反新闻道德和客观事实的无耻下流报道,这次,又亲眼聆听了卡弗蒂先生发出的恶臭之声,“过去50年里中国人基本上是暴民和匪徒”的恶意诋毁,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污蔑和仇视。不是暴民的卡弗蒂先生们,派兵四处侵略别国,不是匪徒的卡弗蒂先生们,在海外驻地强奸良家妇女,不是中国人的卡弗蒂先生们,肆意干涉别国内政、暗杀、暴动等“高尚”手段都做得出来。

  作为一个著名新闻公司的主持人,本该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品修养,既然道貌岸然就应该言行一致,报道新闻时应客观一些,发表评论应公正一点,然而卡弗蒂先生的言行表明,他根本不适合新闻主持的工作。

  在公众面前胡言乱语、丢人现眼,卡弗蒂先生丧失了一个新闻从业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品德,不过这可能就是CNN之流新闻公司需要的“专业人才”。满嘴喷粪、恶意诬陷、傲慢无知、自高自大的卡弗蒂先生,确实丢尽了美国新闻界的脸,也丢尽了全体美国人民的脸。

  CNN理应为有这样把持话筒的无知之徒而羞愧,应该为其发出这样的无耻言论而向中国人民道歉。如若不然,必将遭到全世界有良知的正义人士的鄙夷和唾弃。

  正告卡弗蒂,中国人民不容诋毁!(凯言)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