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最严密安保措施护航广交会 没有造成客商阻滞(图)

  本报广州4月15日电记者邓新建今天上午,第10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参会人员进馆安检均参照民航标准,因此被市民称为“史上最严密安保措施护航”。人们此前担心的严格安保措施可能造成客商滞留的情况并未发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派出了大量人力积极进行疏导,人们沿着制定好的线路鱼贯前往入口安检处和海外采购商证件办理处,尽管有时人流行进缓慢,但总体上并没有出现滞留现象。所有进出展馆人员的出入证都前所未有地印有防伪标志,照片也都是电脑打印上去的,防止不法份子更换照片,所有出入者都将通过“民航式”安检:即参会人员进入广交会展馆,必须持有进馆证件并随身携带护照或身份证以备现场查验;民航禁止携带的液态物品、打火机、火柴等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展馆,进入控制区的所有车辆,也全部实行安检。


  由于本届广交会要求进馆人员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而大会也禁止与会客商携带自己雇请的翻译进馆,因此往年数百名学生翻译挤满展馆门口的壮观场景不复存在,而寥寥几个前来应聘翻译的学生都在各自的推荐牌上注明:“已办理无罪证明”。

  进馆安检程序虽然烦琐,但参展商们普遍表示理解。刚刚从展馆出来的参展商章先生对记者说,与安全相比,安检的手续虽然麻烦一点,但总比不安全要好。

  此外,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还重点加强了广交会参展商、采购商接待点和主要活动点线,以及娱乐服务场所、饮食行业和旅游观光点等的安全防范,落实广交会期间重点时间、重点地区和重点路线的治安防范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