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宣布娃哈哈与达能彻底分手

  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被曝涉嫌漏税近3亿元后,昨天有消息称,宗庆后对外宣称娃哈哈将与达能彻底分手,而他本人目前正在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据了解,宗庆后在税务部门启动调查后,于立案前夕,即2007年10月补缴了2亿多元的税款,但仍有数百万元的税款未缴。
达能与宗庆后的银行账户往来凭证显示,自1996年双方开始合资至2006年,达能方面以“服务费”、境外子公司“奖励股”股利及股权回购名义,向宗庆后支付薪酬共计7100万美元。但宗庆后说没那么多,只有4000万美元。

  据新华社消息,去年11月以来,杭州市地税、国税部门就宗庆后涉嫌偷漏税事宜进行了检查。对此,宗庆后称杭州娃哈哈集团和他本人都予以积极配合。宗庆后说,原先娃哈哈的合资方法国达能集团在向自己支付服务费、红利及股权转让所得时,曾表示会替自己在新加坡缴一部分税。去年下半年,当他知道达能并未替自己缴税后,他已向杭州市地方税务局补办了申报及补缴个人所得税手续,并缴纳了滞纳金。杭州市地方税务局负责人则表示,媒体报道称“宗庆后偷税3亿元”,这是“不属实”的。

  宗庆后称,未能与达能达成一致的原因是达能要价太高。对此,达能方面未作回应。达能方面对本报记者表示:去年11月杭州市有关部门确实到达能提取了相关资料;在与娃哈哈合作10年里,达能的确给予宗庆后高额回报。(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