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今上午将前往医院 探视台老作家柏杨

  人民网4月16日电 马英九今天上午将前往台北天主教耕莘医院,探视高龄88岁,因吸入性肺炎住进加护病房的知名作家柏杨。马英九首度拜访柏杨时,柏杨特别向马英九强调,希望他身边有“魏征”型的人物;马当时向柏杨保证,未来当上台湾地区领导人后,一定提醒自己不要变“丑陋”。


  据中评社报道,在“戒严”时期曾坐过黑牢的柏杨因二度吸入性肺炎,于2月24日住进耕莘医院,其间一度好转,移到普通病房几天后又进入加护病房,现住13楼8号病房,由于病房空间不大,马英九办公室为免打扰柏杨休养,今天的现场仅协调一至二家电视台,进入病房拍摄。

  柏杨的妻子张香华透露,马英九今年曾首度探望卧病的柏杨,柏杨观察马遇到大事反应总是慢半拍,希望他身边有个“魏征”型的人物,于是送上自己过去写《资治通鉴》的魏征、唐太宗等篇章影本及相关漫画,当时马对柏杨承诺,未来若当上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定把画挂在办公室,提醒自己不要变“丑陋”。

  萧万长也曾于去年12月14日拜访柏杨,当时柏杨向萧表示,台湾需要交给一个有专长的人来治理,并说台湾就托付给马萧两人。(倪鸿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