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五洲携手 共保奥运圣火 > 反对抵制奥运消息

运动员纷纷掀政治狂热 民意测验奥巴马压希拉里

  美国《体育画报》对350名来自美国三大体育联盟(MLB、NHL和NBA)的运动员就美国现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总统大选候选人进行了民意测验。在这次民意测验中,MLB有207人参加,NBA95人,NHL45人,麦凯恩以132票胜出,奥巴马则以小小劣势紧随其后,而希拉里则只得到了22票。

更有69名球员没有给我们最终的结果。下面我们将分别从三人持有的不同观点和运动员对这些观点的看法,来分析谁更受欢迎,谁更有可能胜出,或者,谁更有可能在一部分人群中最终获得更多的支持。

  奥巴马

  NBA球手们的宠儿,麦凯恩则正相反,其支持率仅为前者的1/8。无疑,奥巴马似乎很好地利用了他非裔美国人身份。“这是一个重要因素,”一位NBA球手坦言,“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一位候选人‘拯救’我们所有美国人”。“他将重建这个象征自由的国家的领导者的所有声望,”一位参加民调的棒球手说。而另一位曲棍球手在观看了奥普拉的脱口秀后则宣称奥巴马是他们这个时代的约翰•肯尼迪。

  希拉里

  我们只能说,希拉里在这里获得的支持率似乎大部分来自我们的第42届总统,杰出的比尔•克林顿。“我希望‘比拉里’可以在这个名单里,”此言出自她唯一的NHL支持者,“比尔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棒的一位总统,我确定他会在将来帮助希拉里的。”不过,由于希拉里在全美几个最大的医保公司的良好人脉,一位NBA球手还是慷慨地把自己的一票投在了这位伟大的女性名下,即使他可能更倾向奥巴马。

  麦凯恩

  棒球和曲棍球员们的英雄。小布什依然签署了最新的退税令,而麦凯恩为了讨好选民显然也会把这招继续下去。“我妻子说应该首先考虑金融方面的问题。”而另一位棒球选手则坦然解释了支持麦凯恩的原因:“为什么?因为我喜欢钱。”麦凯恩曾是在死亡线上挣扎数次的越战老兵,还被俘过,但他现在的成就无疑就是美国梦的典型代表,和这些运动员想像,或许这也是他们钟情于他的另一大原因。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