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高院悬赏执行公开曝光夹击“老赖”

  (宁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昨天出台两规定,即日起对被执行人有转移、隐匿财产嫌疑等5种情形的,可实行悬赏执行。对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过新闻媒体公布名单,采取向工商、金融部门通报等形式,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实行悬赏执行措施的规定(试行)》内容包括,实行悬赏执行措施应当由申请执行人向人民法院提出书面申请,写明悬赏具体请求、悬赏条件和悬赏金数额等内容。法院审查后符合相关条件的,有五种情形可通过新闻媒体发布悬赏执行公告:被执行人经人民法院穷尽执行措施,无财产可供执行的;被执行人下落不明,且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的;被执行人有转移、隐匿财产嫌疑的;被执行人未向法院如实申报财产,又无法查清其财产状况的;其他需要实施悬赏执行的情况。悬赏金由申请执行人负担。公告费用由被执行人承担。

  自治区高院出台的《公布拒执人名单的规定(试行)》明确规定,作为被执行人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如果存在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转移、隐匿、变卖、毁损财产,未如实申报财产状况等三种情形的,法院可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经审查后对拒执的被执行人予以公告曝光。(宗时风马成乾)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