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民航和机场积极保障广交会旅客出行

  中新网广州4月16日电 (记者 郭军)广州民航、机场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广交会旅客出行。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增设了值机柜台,增加引导人员,更新自助乘机设备,以饱满的状态备战交易会。据了解,目前南航国内值机已更新新型自助乘机设备,旅客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使用身份证扫描、南航明珠会员卡扫描和手机电子登机牌扫描三种方式,打印自己的登机牌。
为鼓励和帮助购买国内航班电子客票的旅客使用自助乘机设备,南航国内值机增派三名引导人员,引导和帮助旅客使用自助方式乘机。

  由于不少参加交易会的国际旅客到香港转机,南航地面服务人员加强与香港办事处和地面代理人员的联系,就行李中转运输、疏导客流等作出积极沟通,方便旅客在香港中转。

  交易会期间,对于有可能发生的航班不正常情况,南航地面服务部门已经具体做好了保障预案,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好非协议酒店,做好床位预留;增加矿泉水、饼干等食品储备。

  白云机场方面,四月初,航空服务公司值机、服务等部门利用航班空闲时段检测值机柜台、登机口的所有设备设施,包括登机牌、行李牌打印机、登机口读卡器等,以确保设备设施零故障率。

  同时,十五日至月底,机场航空服务公司在三个值机岛分别设立了三个全功能服务柜台,从早上五点半开始到出港航班结束,为机场代理的所有航空公司提供随到随办服务,该柜台不限航空公司(机场代理航空公司),不限航班起飞时间,全天候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国内值机增开十五个值机柜台,增设柜台指引员、行李指引员等岗位为旅客提供服务。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