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九岁小学生因被母亲训斥 负气从6楼跳下骨折

    来源:齐鲁晚报
 
   九岁小学生因被母亲训斥 负气从6楼跳下骨折
 
    14日傍晚,山东宁阳磁窑镇一名9岁小学生因在学校表现不好,回家被母亲训了几句后,负气从家中6楼窗口跳下,造成左腿骨折,肺、肝、肾脏震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家人齐聚病房陪护

  伤者小雨(化名)今年9岁,是磁窑镇某小学学生。15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小雨就诊的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外二科病床上,小雨一直挂着点滴,胸腹部打着绷带,左腿打着固定板,胳膊多处瘀肿,不时从睡梦中疼醒。孩子的母亲、奶奶、姑姑、叔叔等多名亲属在病房陪护。

  记者从小雨的主治医师杲医生处了解到,经检查,小雨的左腿骨干骨折,同时肺、肝、肾脏有轻微震伤,并无生命危险。“应该是左脚先着地造成的骨折,像小雨这样,从6楼落下而未造成更大的伤害实属万幸。”他说。

  小雨的母亲张女士始终愁容满面,一言不发。据了解,小雨的父亲从今年春节后一直在外地打工,截至记者离开医院时,他还在往家赶的路上。其姑姑则表示,小雨身体一直挺好,只是平时比较调皮,这次事故也是因为贪玩不小心从窗户上掉下来的。

  知情人:

  孩子赌气跳楼

  然而一名看望过小雨的知情人告诉记者,小雨摔伤并不像他姑姑讲的那么简单。他表示,他14日看望小雨时,他母亲等家人曾讲述,小雨这两天在学校表现不好,跟同学打架,学校老师要求家长到校沟通。14日下午放学后,小雨将学校发生的事告知母亲张女士,张女士随即数落了他几句,没想到任性的孩子竟然推开窗户跳了下去。采访中,医院多位知情医生也向记者证实此事。

  15日下午,小雨家楼下,一位邻居告诉记者,14日晚7点,她在家忽然听到有急救车的警笛声,连忙跑出家门,一打听,6楼掉下来个孩子,她母亲则在孩子身边哭个不停。

  班主任:

  孩子性格有些孤僻

  小雨的班主任告诉记者,学生小雨患有听力残疾,平时都是戴着助听器上课。语言表达不是很清晰。他性格也有些孤僻,且比较调皮,下课的时候不喜欢跟同学交流,常常一个人跑到角落里做自己的事情,平时的学习成绩也很一般。当被问及小雨坠楼前两天的表现时,她表示,由于这个学生的特殊情况,校方对他也一直格外关心,难免要与其家长经常进行沟通。

  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心理咨询专家黄大夫医师认为,像小雨这样的孩子,由于身体方面的障碍,造成与人沟通方面的障碍,最终带来性格上的孤僻。这个年龄的孩子思想又比较简单,没有负担观念,做出的事情就可能比较偏激。

  记者离开医院时,小雨的家人正在办理转院手续,他们希望到更大的医院就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