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拿大温哥华正式参与上海2010年世博会

  中新网4月16日电 加拿大温哥华近日正式入选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中进行展示活动的22个城市之列。此次参与在中国进行的历史性活动的时机,给温哥华提供了一个国际舞台去展示其复杂的宜居住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温哥华市长苏利文说:“我们很高兴能参与上海世博会。温哥华看到我们与上海有许多精彩的相似之处,特别是我们彼此都有这样一个机遇,来向世界展示什么是我们的所珍视的,以及如何把观念转化为对环境的关注和城市的建设之中。”

  BC省经济发展厅长韩仕新(ColinHansen)说:“我们非常高兴大温哥华地区作为城市最佳实践的领导者再次被国际社会承认。BC省和温哥华之间的合作关系代表了我们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区所做的努力,这不仅是为了现在更是为了下几代人。”

  以“文化遗产和宜居城市:从"1986年世博会"到"2010年冬季奥运会"”为主题,温哥华将把冬奥会作为一个事例来展示其如何通过可持续发展来实现城市宜居住性的经验。西南部福溪(FalseCreek)地区曾是1986年温哥华世博会的会址,该地区将会成为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村。温哥华经常入选世界上最宜居住的城市之列,从1986年世博会以来,南福溪地区已发展成为居住密集的社区,其城市规划获得国际认可。

  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温哥华冬奥会享有向国际社会宣传可持续生存的共同目标。作为冬奥会和城市规划的一部分,温哥华和惠斯勒(Whistler)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去追求环保的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生存、城市规划和商业发展。温哥华还拥有一个强劲的环保产业,特别是在燃料电池、可替代能源技术和环境研究和发展方面的优势。

  温哥华市在与中国进行环境合作上信心十足。苏利文市长说:“上海世博会是温哥华与中国发展全方位合作关系的重要一步。在率团参与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前,我们还将在今年5月开始的BC省-加拿大馆中展示我们的经济优势。”

  温哥华市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得到了BC省、温哥华旅游局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