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滋事被拘 受审时供认曾强奸3个姐姐

  本报电 梅河口市居民陈刚曾经因强奸自己的二姐陈红而被判刑8年,然而出狱后,他并未痛改前非,又多次强奸二姐。由于家人都怕此事丢人没有声张,陈刚又强奸了自己的四姐和五姐。4月12日,这个禽兽被梅河口市警方抓获。

  酒后滋事被治安拘留

  4月12日19时许,梅河口市公安局山城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急促地响起。值班民警立即接听电话,话筒另一端一名中年妇女哭着说:“这个挨千刀的,喝完酒又是打人又是砸东西,你们快来呀,简直是作孽啊!”随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

  当民警赶到梅河口市山城镇陈红的家中时,发现她表情呆滞,头发凌乱,衣衫不整,眼神惊恐,一脸无奈。陈红家窗户上的玻璃被人用砖头砸碎,屋内的物品被扔得凌乱不堪,更让在场民警意外的是,陈红的脸上被打得红肿,眼眶铁青,陈红八十多岁的父亲脸上也被打得出了血。一家人脸上的表情除了愤怒还有无奈、羞辱、无措,这让民警感觉到这并非是一起简单的酒后滋事案件。

  随后,民警把陈红的弟弟陈刚传唤到派出所,陈刚对打家人和损毁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4月13日,山城派出所对陈刚处以治安拘留。

  深入调查发现案中有案

  经民警调查,发现陈刚于1998年曾经因强奸亲姐姐陈红被判刑8年,2006年刑满释放后与陈红及老父亲共同生活在一起。

  4月13日,当办案民警再一次询问陈红时,陈红放声痛哭,自己的无奈终于发泄出来了。当得知真相时,在场的民警无不对陈刚的龌龊行为感到愤恨。据陈红讲,陈刚出狱后,不但多次强奸自己,而且又强奸了他的四姐和五姐。她说:“我之所以鼓足勇气告发陈刚,是不想让自己和亲妹妹再遭到陈刚的蹂躏。”

  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并向梅河口市长助理、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李涛和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张强进行汇报,同时组织精干警力围绕陈刚及其受害人的三个姐姐和知情人展开了广泛的调查取证工作。在获取大量有价值的证据后,办案民警提审了陈刚。陈刚本想避重就轻承认打人的事实,但在民警的审讯下,他供述了自己的恶行。

  溺爱弟弟却被他强奸

  据了解,陈刚是陈家的独生子,排行老六,他有五个姐姐。他的父母是本地的农民,母亲五年前因病去世。自从有了陈刚,陈家认为有了继承香火人,虽然家里穷,但是全家人对待陈刚宠爱无比,尤其他的五个姐姐们对待陈刚更是溺爱。然而在百般的疼爱和受宠的环境中,陈刚逐渐养成了骄横的性格,甚至为所欲为。

  1998年7月,陈刚23岁。极度变态的心理让他把自己的二姐陈红当做了自己发泄的对象,因为二姐陈红对陈刚最好,而且在姐姐中她也是最老实的。案发当日,全家人到稻田地里干农活的时候,陈刚把二姐陈红拉到玉米地里,采取殴打和威胁的手段将其强奸。事后,家人报了警,陈刚被抓判刑8年。

  兽性不改 家人忍受

  在陈刚服刑期间,他的母亲因承受不了打击去世,82岁的老父亲被二姐陈红接到家里。随着时间的流逝,全家人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二姐陈红与他人在没有办理结婚手续的情况下共同生活,其他姐姐们也远嫁外地。可是陈刚的出狱,再一次打破了全家人的平静生活。

  2006年陈刚刚出狱时,表现很好,帮助二姐陈红干家务,也比较孝敬老父亲。陈红还让其好好做人,全家人会帮助和支持他。可是,恶习不改的陈刚再次对陈红打起了主意。

  2007年3月中旬,陈刚无耻地向二姐陈红提出要与她发生两性关系,被陈红严厉拒绝。恼羞成怒的陈刚不达到目的不罢休,开始砸二姐家的物品,并用刀威胁说:“你不同意,我就杀了全家,我因为你,蹲了那么多年的大狱,你要敢喊,我打死你。”陈红吓得不敢出声,陈刚见状遂对陈红实施强暴。强暴中,陈红求陈刚说“老弟,我是你亲姐啊,你就放过我吧!”陈刚用刀抵住陈红的下巴说:“亲姐也不行,必须听我的!”事后,陈刚在家中、室外、玉米地里数次对二姐进行奸淫。

  黑手伸向另外俩姐姐

  由于陈红和丈夫没有合法手续,加之陈刚每次都持刀威胁,陈红的丈夫只好低头认倒霉。而陈红的家人也忍气吞声,害怕别人笑话,终究家丑不外扬。这更加助长了陈刚的嚣张气焰,又把黑手伸向了他的其他两位姐姐。

  2007年9月4日,家住辽宁省的四姐回家看望老父亲,当日22时许,陈刚把四姐叫到屋外,强奸了四姐;2007年10月中旬,陈刚欲到外地打工,来到了辽宁省的五姐家暂住,在全家人举杯畅饮的时候,陈刚把五姐叫到卫生间,对五姐实施了暴力奸淫。

  此外,陈刚还养成了嗜酒如命的习惯,酒后回家不是打人就是砸东西,每当这时,二姐陈红就知道陈刚又要以此威胁自己与其发生性关系。4月12日晚,陈刚仍然旧戏重演,陈红的心被撕碎,万念俱灰,遂拿起电话报了案。

  当陈红知道陈刚被治安拘留时,怕他过不了几天再出来祸害她们姐妹,所以向民警讲述了实情,请求对陈刚严惩。

  据了解,陈刚一开始的口供曾说,“我没有强奸姐姐,是她们自愿的!”后来,在大量事实面前,陈刚才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刚已由治安拘留转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刘永亮 记者 王耀辉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刚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