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院长办公室内遇刺身亡 肺叶组织被刀带出胸腔

  前胸中3至4刀,“不知道用的什么利器”

  女院长办公室内遇刺身亡

  事发山东青岛,警方已锁定凶手为一25岁男子

  16日上午9时30分许,青岛李沧区第五医院四楼办公室内,一具女性尸体被医院职工发现坐在办公桌前,血从胸前淌了一桌子。

据了解,死者前胸中3至4刀,至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已经死亡。记者采访时院方确认,死者为医院一夏姓副院长,今年41岁,刚上任一年多。目前,警方已经锁定凶手,为一年仅25岁的青岛本地男子。

  医院办公室内发生命案

  “一位医院的女院长被人刺死在医院的办公室内!”16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到东山四路51号李沧区第五医院就医时,发现众多警察赶到医院,后得知医院的一位女院长被人刺死在办公室内。

  记者得到消息后赶至事发医院。在医院门口处,停放着5辆警车,附近聚集了一些附近居民在议论此事。医院一楼的门诊仍正常开放,一些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在医院三楼打着疫苗。“警车呼啸着,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警察。”据附近市民介绍,16日上午10时左右,医院来了至少20辆警车,车上下来的警察陆续上了医院四楼,然后又驱车离开。据介绍,尸体已经被警方运走,送往有关单位尸检。

  办公室内被刺数刀身亡

  “最先发现的是医院的一位职工。”在现场,一位知情的医院职工告诉记者,9时30分许,该院一位职工有事找医院领导,当他推开办公室门时吓坏了,看到一人坐在办公桌前,血从前胸多处流出淌在了办公桌上。该职工惊慌地向医院有关领导汇报,并拨打了120和110电话。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检查后摇头离开,确认已经死亡。“我们接到电话就赶到了医院,呼吸心跳都没有了。”据参与营救的120急救人员介绍,发现伤者为中年女性,身中3-4刀,集中于前胸,呼吸心跳已经消失,确认其死亡多时。从伤势上分析,致命的两刀分别是一刀刺穿前胸贯穿肺叶,一刀刺中心脏,“不知道使用什么利器,肺叶部分组织被带出胸腔,暴露在外。”

  死者身份为医院副院长

  死者是什么身份?记者从现场采访获悉,死者是一夏姓中年女子,年纪在40岁左右。随后在该医院一楼大厅内的医护人员简介表上看到一姓名为“夏某某”的职工介绍,上面显示职务为科主任,职称副主任医师,科别为外科。“这已经挂了很多年了,她现在是我们医院的副院长了。”一位护士这样告诉记者,夏副院长的办公室就在四楼。

  经过多个渠道采访了解,死者确实名为“夏某某”,是李沧区第五医院的行政领导,职务副院长,案发的房间是副院长办公室。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凶案发生后,并没有影响医院的秩序。下午1时许,该医院儿童免疫接种中心里排起了长龙。对于发生的凶案,多数患者并不知情。

  嫌疑人曾多次找被害人

  记者从警方获悉,案发后,青岛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力量展开了侦破工作,并取得了重大突破性进展,在医院的一处监控录像上取得了一名出入案发房间的一名青年头像。根据头像,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为一万姓男青年,今年刚刚25岁。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以前这个凶手经常在医院里看见,也经常去院长的办公室找夏副院长,具体谈什么就不知道了。”一位护士告诉记者。而在16日案发时,同在该楼层的其他医护人员并没有听到非常异常的响动。“夏副院长平时为人和善,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医院,一些医护人员纷纷摇头叹息并议论纷纷,猜测死者被刺的过程和原因。据了解,夏姓副院长刚刚上任一年多,并没有听说惹过医疗上的纠纷,也没有得罪什么人。半岛都市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