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面包车连撞一家三口逃逸 妻子当场身亡(图)

王国强的大儿子说,这里还有父亲被拖的痕迹。
王国强的大儿子说,这里还有父亲被拖的痕迹。

事件地点

  发疯面包车逆行连撞一家三口

  妻子当场身亡,10岁儿子受伤,男主人被卷到车下狂拖60米肇事车属“涉嫌被盗抢车辆” 警方征逃逸司机线索  

  来自驻马店上蔡县的王国强,和妻子在铁炉村口经营一家小饭店,14日深夜,王和妻儿三口各骑一辆车回家。在郑上路慢车道上,一辆逆行快速驶来的面包车先撞上妻儿,王妻当场身亡。发疯的面包车又冲向王国强并把他轧到车下,求生本能让王死死抓住保险杠,身子和电动车卡在车下,被拖出60多米远。

王的臀部被擦得露出坐骨。直到面包车无法前行,司机弃车逃跑。昨日上午,在153医院醒来的王国强,还不知妻子已当场身亡。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晚报记者 王银廷/图

  逆行面包车撞人又拖人

  43岁的王国强和妻子徐翠玲在须水镇铁炉村口铁炉火车站南侧,开了一家小饭店,二儿子东东在西岗小学上四年级。14日23时许,一家三口关了店门,夫妻二人各骑一辆电动车,儿子东东骑了一辆自行车,一起回西岗村所租的房中。“我平时很注意交通安全,因为郑上路上常出事故。我们沿着郑上路慢车道慢慢骑着,到大庄村口时,突然从路南侧蹿出一辆面包车,速度很快逆行开过来。我还没有弄清怎么回事,就听到两声响,我老婆的车子先被撞翻,接着她和我儿子的身子就飞到路边。当时我看见面包车前玻璃碎了,在后面的我还没来得及躲避,面包车又对着我冲过来。”昨日上午,在153医院清醒过来的王国强回忆当时惊悸的一幕。

  眼前一黑的王国强,到他有感觉时,发觉身子和电动车被卡在车下。“可能是求生本能,我紧紧抓住了车的前保险杠,大声喊‘救命’,可车没有停,还有加油门的声音。我的屁股在地面上拉着,已不知道痛了,只感到有东西从我身上一点点掉下。我连叫喊了几十声‘救命’。”

  王国强说,车向前跑有60多米后,电动车可能卡住了车,车又刚好撞到道牙边,向前开不动了。“我觉得车又向后倒起来,我的腿钻心地痛,这时路边好像有其他人的声音。车猛地加油门时突然熄了火。我想从车下爬出来,但手和腿不听指挥,费了好大劲才爬了出来。我咬牙打开车门坐到车内时,发现司机已不在了,后来的事就记不清楚了。” 

  大夫:王国强能生还是奇迹

  昨天,在153医院外骨科病房,王国强正躺在床上输液,他脸上几乎没有一块正常的皮肤,双手也是伤痕累累。他的臀部左右各有碗口大的疤,被缝合了数十针。大夫说,王国强臀部上的肉被擦掉两大块,送到医院时,可以看到露着的坐骨,因为失血过多,加上撞击,伤者的神志时好时坏。“当民警赶到问伤情时,我们才知道他在车下被拖了60多米远,抓了保险杠才没有被轧住身子,他能生还,也真是奇迹。”

  同一房间内的另一张床上,10岁的东东躺在那里,脸上肿着,一颗门牙只剩半片,脸上满是擦伤,嘴左侧上下的唇溃烂。问他当时的情况,他只轻轻摇头说啥也记不起来了。

  记者离开医院时,清醒过来的王国强艰难地说,他听说妻子在郑大一附院治伤,她的伤情不是太重,“你们可以到那里采访一下她,她是第一个被撞住的,她可能比我清楚当时的情况。”周围的亲戚听到后都把脸扭到一边,偷偷擦泪。同样不知情的东东对着他姨夫说:“我妈妈伤好后,她来看我时,让她把书包给我带来,我几天没有看书了,不知我们班学到几课了。”

  昨日10时,王国强的大儿子王亮带着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郑上路大庄村段的“上海彭浦销售店”门前,路中间还有长长的一条血带。附近的王姓店员介绍:“当时我们听到有人大声叫喊救命,就跑了出来,奇怪的是,路边没见到人,只有一辆面包车在路边向后退,车退了一丈远,就熄火了,司机下车就急急向西跑。”王说,随后他们发现面包车的油箱烂了,正在向外流油。

  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肇事司机

  前日下午和昨日上午,记者两次与交警二大队事故科民警联系,民警介绍,他们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肇事司机已经跑掉,肇事车是一辆银白色的“五菱之光”面包车,车前牌已经丢失(可能被人拿走),只剩车后牌,车牌号为豫A89537。警方立即对周围布控,但没查到逃跑的司机。

  警方称,经调查,肇事车是一辆涉嫌被盗抢的车辆,警方已派出多组警力,分赴多处全力追捕嫌疑人。交警二大队事故科接警电话为67654166、67611567,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